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15 她还没有资格生养一个小生命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闻言,宋千玦整个人僵了片刻,她努力维持着脸上原有的表情,双手抵在厉成的胸口上,装模作样的微微噘着嘴:“我们不是说好两年内不要小孩的吗?我自己都还没玩够呢。”

  丝毫没察觉到宋千玦的不对劲,厉成腾出只手来轻轻捏了捏她的脸:“你还想怎么玩?乖,生下来我养。”

  “可...可是我......”

  见自己的小妻子还是哼哼唧唧的不答应,厉成干脆不再理会,他直接堵上身下人的一张樱唇,让人顾不得再拒绝。

  半夜。

  轻轻扒开厉成搂着自己的手,宋千玦腰酸腿软的下了床,她从茶几上端了杯水轻悄悄的进了卫生间。

  轻车熟路的从柜子里拿出一个白色的小药瓶,外面的包装纸上写着斗大的四个字:维生素C。

  低头盯着自己手里的药片出神,宋千玦耳边不禁响起厉成那句“给我生个孩子吧。”

  心头颤了颤,宋千玦终是一仰头将药片含着水咽了下去。

  这是她自从厉成跟她亲热不再设防时就准备好的东西,维C片其实是BYY。

  她不是不想和厉成生个属于他们的宝宝,而是她现在没有资格可以带一个小生命来到这个世界,她还有很多事没做,她终究有一天要跟厉成坦白自己的身份,否则她一辈子都将提心吊胆,在这些事完成以前,她不希望有孩子羁绊自己。

  第二天。

  厉成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后,先前嚷着要查宋千玦的中年股东再次带着自己的人找到了厉成,说想要跟厉总谈谈。

  厉成面无表情斜睨他一眼,随即垂眸一边给秘书递过来的文件签字,一边开口道:“有什么事就在这说吧。”

  听闻,那中年股东当下也不再客气,他一脸焦急的同厉成说:“厉总,这件事这么拖下去不是办法,对少夫人的名声也不好,我们得想个法子尽快把这事了结了。”

  “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厉成依旧没抬头。

  见状,中年股东壮着胆子开口:“厉总,是这样的,昨天内查部有人匿名往我的邮箱里发了一段视频。”

  手中的笔一顿,厉成来了兴趣,眼神盯着中年股东,示意他往下接着说。

  中年股东神神秘秘一笑:“我来的时候已经把视频转发到厉总邮箱了,厉总一看便知。”

  十分钟后。

  中年股东心满意足地步出了厉成的办公室。

  而厉成紧随其后找来了陆遇。

  “厉总,先前监控室被故意减掉录像我们已经恢复了七成。”

  “还需要多久的时间?”

  “最多两天。”

  “好,我知道了,还有,刚才姓王的给我邮箱发了一段视频,你来看看。”

  “是。”

  姓王的股东交给厉成的视频里面有一段关于美术部林总监在厉成出差后曾在厉成办公室无故转悠的录像,而这个林总监的大伯和姓王的股东一向不对付,两个人都各自持了V·I百分之十的股权,虽然在公司大事上两人看着和和气气,实则暗地里却经常较劲,所幸这种较劲没影响过公司的利益,相反还效益不错,故此厉成一直对两人之间的明争暗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