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16 暗夜天下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但这回,王股东不知是哪里想不开,竟然要趁着这件事准备栽赃林老头,要不是厉成暗中派了陆遇背着所有人单独调查整件事,只怕他还真会因为这个造假的视频要开始怀疑林总监,如果他一旦对林总监起了疑心,那么在林总监背后的林股东也会跟着一起被怀疑,届时,这姓王的目的也算是达到了。

  厉成虽然一向鼓励员工竞争,但他鼓励的是良性竞争,绝不是这样栽赃陷害的把戏!姓王的老东西这回究竟是哪里想不开?还是说又被谁利用了?

  所有人都知道自从出事后厉成就一直在勒令公司的内查团队要快准狠的查出事情真相,然而这些天内查部什么都没能查出来,反而是王股东拿着内查部匿名人士发给他的视频来找了厉成,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厉成已经很久没有好好清理一下V·I的垃圾了,以至于让某些人钻了空子,连内查部都开始拉帮结派受到污染!

  厉成并不打算在这时候拆穿王股东,也配合地由着王股东自导自演,在内查部没消息的这几天,他背地里却是早就让陆遇着手从别处调查了,而他也正好借这个机会将V·I换换血,也算杀鸡给猴看一回,否则这些人真将V·I当成自家的企业可以任由他们把玩!

  暗夜天下是S市最大的地下酒吧,也是最大的贩卖各种消息的去处,传闻中,这里的消息和秘密,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买不到的,唯一的条件是你有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这些消息。

  来这里的客人都会被要求戴上面具才能进去,当然了,为了保密,大多数客人都会自觉戴好面具,毕竟能来这里的人,想要的东西一般都不大能拿上台面来说。

  秦妍舒是第一回来这里。

  她和助理各自带了白蛇和青蛇的面具,因为是公众人物,再加上自己身份特殊,所以秦妍舒不得不万分小心。

  她是来买关于宋千玦的消息的。

  起因是前不久她的助理回家探亲了一趟,无意间在一家小饭馆的外面先后看到了乔装打扮的宋千玦和秦修从里面走了出来,两人出来后离去前还冲彼此点了点头。

  秦妍舒原本也没将这事放在心上,直到几天前她从一位娱记那无意间听到厉成曾半夜在秦家公子的家里抱出了厉家少夫人,当然,这种权贵的新闻他们一般都不敢爆出来,只能内部当做消遣。

  一时间,秦妍舒直觉发现不对劲,再加上宋千玦在厉成办公室主动在笔记本上点击了“YES”,这一桩桩一件件加起来,虽然不知道厉成在这里究竟知道多少,但秦妍舒已经明白,宋千玦这个女人绝不简单!

  明里暗里跟宋千玦斗了这么久,秦妍舒现在已经学会了忍耐和收敛,有句话叫吃一堑长一智,而她的直觉告诉她,要想抢回属于自己的厉成,只有弄清楚宋千玦身上的谜团,这将是她最大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