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17 反正迟早是我的人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说来也巧,秦妍舒和助理扮作的白蛇青蛇刚一入场就遇见了“许仙”,“许仙”长得高壮结实,往那一站直接堵住了“白蛇”秦妍舒的去处。

  这地方充斥着三教九流高低贵贱,秦妍舒本着不想引起麻烦的心思也不和许仙正面交锋,她自觉往后退了几步,打算从另一条道走,谁知“许仙”却不肯轻易放过她。

  再次堵住秦妍舒的去路,“许仙”不知从哪变魔法似的弄出把折扇,三九腊月的天气里愣是要装潇洒,折扇一转,一股冷风扑面而来。

  秦妍舒瞧见“许仙”露在外面的唇往上扬了扬,随即便听那人问她:“娘子这是要往何处去?”

  一旁的“青蛇”小助理倒还真配合,她颠颠的将“白蛇”秦妍舒护到身后,笑吟吟的说道:“先生就不要在这打趣我们了,大家都身有要事才会来这地方,还请先生不要为难我们。”

  闻言,“许仙”又摇了摇手里的扇子,秦妍舒注意到这人虽然生得高大强壮,露在外面的皮肤呈暖色调,可他指节匀称漂亮,肌肤细腻,不像下九流之人。

  察觉到秦妍舒在看着自己,“许仙”忽地往前靠近了一步,小助理被他吓得连连后退。

  “你...你这人...你到底想做什么?”

  并不搭理小助理,“许仙”的视线一直放在秦妍舒身上,他朝秦妍舒轻声问道:“娘子有什么事要打听的?不如跟为夫的说说。”

  藏在面具下的脸色变了变,秦妍舒努力平复着自己的情绪,她勉强扯出一丝笑意来:“先生真是说笑了,一个面具而已,岂能当真?”

  闻言,“许仙”毫不客气的俯下身倏而将脸凑近了秦妍舒,笑眯眯的逗她,一副登徒浪子的口吻:“反正迟早都是我的人,娘子就不必害羞了。”

  秦妍舒自然没来到此人会如此应她,一时间怔了怔,待她反应过来,一双手猛地将“许仙”推离自己,终是难再维持笑脸,秦妍舒瞪了一眼“许仙”,留下一句神经病转身离去,而“许仙”也没再跟上来。

  一个小时后,在暗夜天下的顶级包房里,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子将秦妍舒和交易者的录音恭敬的递给了“许仙”。

  听完录音,半晌后,“许仙”吩咐手下人:“先按着她说的去查一查厉家少夫人的底细,查到了先别告诉这位女士,等我的命令。”

  “是,先生。”

  转眼见距离厉成电脑被盗已经过去了一周的时间,V·I内部的谣言也愈演愈烈,陆遇手里掌握的那截被人特意剪掉的监控录像在昨晚半夜已经彻底被恢复了,而今天,是厉成先前跟董事会许下承诺查清真相的最后一天,否则宋千玦就要真的开始要以盗窃商业机密罪接受警厅的调查了。

  今天的厉成跟以往的不大一样,但哪里不一样宋千玦也说不上来,直到厉成说要带她去公司。

  宋千玦虽不知厉成跟董事会立下的军令状,但她天资聪颖,像是猜到了什么事似的,她笑眯眯的朝厉成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