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18 开始算账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V·I会议室。

  因着今天是查清真相的最后一天,所有的股东都到齐了,当厉成带着宋千玦走进会议室的时候,底下的人齐刷刷的站起身来,目光纷纷落在了两人身上:“厉总好,少夫人好。”

  瞥了眼众人,厉成沉声道:“都坐吧。”然后不经意间厉成看了眼先前给他邮箱发视频的王股东。

  这老头儿瞧着甚是春风得意,那天之后厉成为了不打草惊蛇,特意让人对在V·I工作的所有林家人半真半假的查了个遍,姓王的老东西知道了一直在心里暗爽到今天。

  所幸林家人还算稳,厉成这么查他们,他们也不在关键时刻给厉成拖后腿,反而极其配合。

  宋千玦坐在了陆遇以往的位置,陆遇站在厉成身边打开了投影仪。

  底下各怀鬼胎的人在此刻不由自主的绷紧了脑海里的那根弦,是与非,成与败,就看今天了。

  似乎是察觉到底下人连呼吸都轻了不少,厉成一直游移在鼠标左键的手忽而顿了顿,在公司一向不苟言笑的他难得缓了缓神色,好整以暇的盯着一片人,直到大家都被他盯得不自在了,他这才正色开口。

  “各位,作为V·I的最高负责人,对于这次项目艾西纳的资料和数据被人盗窃,我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这里,我先跟大家道个歉。”

  说完,厉成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给弯腰给所有人鞠了一躬。

  宋千玦知道,作为上位者,这是厉成向底下人发难追究时必不可少的过程,他得先带头表明因为自己给V·I带来利益损失的一种态度。

  做完这些,厉成这才直起身,他的双眸不再和善,转而变得犀利起来,眼中的神色渐渐渡上一层让人胆寒的冷意。

  偌大的会议室里,霎时间针落有声。

  再次将目光看向不远处的坐着的王股东,厉成一边用鼠标点开了幕布上的文件夹一边说道:“我知道,诸位为了公司近几日肯定都吃不下饭睡不着觉,都希望内查部能尽早将真正的内鬼揪出来。”

  说到这,厉成顿了一下,手里的动作也停了下来,片刻,扫了一圈在座董事会的人,他继续不紧不慢的开口:“但是!各位,我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个不好的消息,我们的内查部!一直让我引以为傲的V·I内查部,竟然开始拉帮结派构陷他人!我想问问在座的每个人,究竟什么时候开始,内查部变成你们明争暗斗的场地了?!”

  厉成话音落下后,会议室更加安静了,董事会的人面面相觑你看我我看你,就是没人敢看厉成,而先前还洋洋得意的王股东这会已经满头大汗,因为他发现自己越听厉成这话越觉得不对劲,而厉成接下来果然没让他松口气。

  “前几天有人给我看了段视频,说是内查部匿名发给他的,里面的内容呢,我跟大家大概说一下,视频的主人公是我们美术部的林总监,剪的是林总监在我出差的这段世间内三番五次在我办公室门前流连的内容,这其中有一天呢,还拍到林总监抱着台笔记本进过我的办公室。”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