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19 怒意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此话一出,所有的人瞬间沸腾了,纷纷盯着林股东开始窃窃私语起来,只有林股东始终稳如泰山般不动声色,任由身边人指指点点,再看王股东,会议室的温度不算高,他的额间却已经挂上了一层密密匝匝的汗珠,就连双手都忍不住微微发抖。

  瞥了眼姓王的老东西,厉成低头用鼠标将先前的文件夹点开,继而面无表情的说道:“我知道内查部对这件事情一直没什么进展,所以我另外派了陆遇来调查,正好趁着现在大家都在,我就和各位一起看看陆遇为这件事找来的真相。”

  先前被剪掉和造假的监控视频已经被陆遇找人完全恢复,恢复的视频内容很短,只有十分钟,而这十分钟里,记录的便是那日在宋千玦走出厉成办公室后后勤经理掉包厉成电脑的所有经过。

  当场一片哗然。

  姓王的股东已经明显坐不住了,他不停的擦着额头的汗,目光更是不敢和厉成相对。

  末了,许是受不住心里的煎熬,王股东唰一下站起身来,他放在桌上的双手焦灼的缴在一起,鼓足了勇气看向厉成,颤抖着唇说道:“厉...厉总......”

  王股东一句话结巴着没说出来,厉成却寡着一张脸打断了他:“坐下,先听我说完。”

  于是,王股东只好又战战兢兢的坐了回去。

  二人之间这一串的动作神色下来,眼尖的聪明已经大概猜到了怎么回事。

  会议室的氛围渐渐变得凝重危险起来,见已经差不多了,厉成决定速战速决,他站起身来背对着众人,看着前方幕布上还在循环播放的监控视频,他忽地一抬手将桌上的茶杯猛地扫到了地上。

  “啪!”

  尖利刺耳的瓷器破碎声穿透了隔音极好的墙壁,惊得外面走廊上一众人心下一紧。

  也不管身后人都是什么反应,厉成依旧背着大家,可他的声音里明显暗含了怒意,听上去气得不轻。

  “内查部里面的沟沟角角我不说不代表我不知道,以前我念着大家都是为了公司利益我不开口,但现在!你们却逼得我开口!我知道,这里的人多是十年前跟着我一起创立V·I的公司元老,算来大多有功,近几年V·I发展越来越好,也难免有些人动了歪心思,小打小闹我可以不计较,就当大家良性竞争,可我绝容不下有人为了自己的利益栽赃陷害他人!

  我当初成立内查部的目的是为了让公司内部的环境一直保持公平,公义,既然现在内查部的人已经不能做到这一点,那就全都给我滚蛋!记住,我念着大家都是多年的熟人,给彼此留个脸面,这次内查部究竟是谁和董事会的人勾结剪出了这段试图诬陷林总监的视频!记住,我只给你们三个小时的时间,一旦过时,不管是谁我都会将他送进监狱!

  还有,当初举荐后勤经理的人我希望你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这种胆敢盗窃商业机密的人你是怎么招进来的?!至于内查部,一个不留!我会让陆遇重新组织合适的人选。”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