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22 你不怪我吗?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经此一事,V·I内部一查再查,解雇了先前躺在功劳簿上吃老本的人,然后厉成将这些空出来的职位放心大胆的交给了从两年前起就独自策划跟进过诸多项目的新人,这些人大多来V·I不满三年,没有所谓的裙带关系,单独拉出去工作能力却比平常普通公司的总经理还厉害,总之,V·I是真正从里到外被厉成整治了一番。

  这次的事情对宋千玦来说虽然有惊无险,可她心里到底不痛快,秦妍舒一日不被送进去她就一日不能安心,总觉得要出事。

  厉成看出宋千玦虽然面上不动声色,但她心里是真委屈,而且宋千玦跟别的女人不一样,别的女人是受了委屈大多要闹得众人皆知,好让大家都知道自己是那个吃亏的人,可宋千玦不一样,她从来不主动说自己说心里的不痛快,有什么都自己受着,也不主动挑事,哪怕以她的身份和厉家的权势足以轻易决定一个人的生死。

  而恰恰就是这份不肯说,让厉成对她更心生怜爱,他希望自己的小妻子能够什么都告诉自己,开心的不开心的,如意的不如意的,什么都告诉他,最好能偶尔撒个娇让他这个老公为她做主。

  燕庭南岸。

  晚上,厉成在壁灯下的沙发上翻着一本野史,宋千玦晕晕欲睡的枕在他大腿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他聊着天,已经长大不少的大圣蹲在厉成怀里,正跟他一起认真的看着书。

  忽而,厉成停下手中翻书页的动作,低头瞧了一眼快要睡着的宋千玦,问道:“白天去见秦妍舒了?”

  霎时间,宋千玦心里“咯噔”一下,唰地睁开双眸,她微噘着嘴对上厉成的视线:“你怎么知道?”

  “今天陆遇去那里办事正好看见你们。”

  闻言,宋千玦缓了缓心跳,厉成的话让她安心不少,她还以为厉成派人暗中跟踪她了。

  宋千玦丝毫不会怀疑厉成的话,因为她知道厉成不会说谎骗自己,以他的性子,一旦发现了什么,一定不会容她这么久。

  此事被厉成提起来,宋千玦索性也不瞒他,实话实说:“好吧,我承认,那天你去洗澡了,我帮你接了个电话,秦妍舒她约你见面,我没告诉你。”

  宋千玦这话说的十分轻巧,丝毫不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有什么不对,厉成静默了片刻,一双眸子沉寂无澜,理了理宋千玦额前的发,问她:“都说什么了?”

  “你不怪我吗?”

  “没事的。”厉成抬起宋千玦的下颌,认真注视她的眼睛:“你什么都可以跟我说。”

  有求必应这种事对厉成这种身居高位手握钱权的人来说该不是什么难事,可不是难事不代表没有难事,菩萨尚且有不灵的时候,更何况厉成再本领滔天也只是个凡人,凡人总有不能称心如意的事。

  厉成神色诚挚,丝毫不像开玩笑,宋千玦难免动了心,她想试试。

  想了想,拽住厉成的指尖覆住自己脸上的小红痣,宋千玦清亮的双眼直直地盯着厉成:“秦妍舒说,十年前她也有这样一颗小红痣,你选择我不过是在我身上找寻十年前的她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