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21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尽管秦妍舒现在很不想面对厉成,可她却别无选择,有人因她入狱,她必须得为这件事负责,虽然她对宋千玦心狠手辣,但她骨子里不是个狼心狗肺的人,也做不到忘恩负义。

  她将厉成约到了从前两人最爱去的樱花街口的一家小店,电话里的厉成什么话也没说,秦妍舒先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我会一直在那等你,直到你来。”

  时值隆冬,樱花街口的花树早已凋零,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和几枝枯条。

  秦妍舒终究没等到厉成,但她却等到了宋千玦。

  见到来人,秦妍舒愣了愣,反应过来随即皱眉:“电话是你接的?”

  宋千玦实话实说:“是,厉成当时洗澡去了。”

  秦妍舒脸色一变,拿起自己的包站起身就往外走去,宋千玦大步上前拦住了她:“秦小姐,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谈谈,你说呢?”

  冷哼一声,秦妍舒目视前方:“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谈的,”顿了顿,她转过头盯着宋千玦一字一句的说:“宋千玦,你记住,你我之间,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啧了一声,宋千玦瘪瘪嘴:“我本来是想跟你说说后勤经理的事,可既然你不领情那我也没办法。”

  闻言,秦妍舒忽而微微笑起来,她用一种让人浑身发毛的语调跟宋千玦开口道:“你以为你还能得意多久?你以为厉成当初看上你为的又是什么?”

  眼瞧着宋千玦的神色一滞,秦妍舒这回换了种笑法,嫉恨里带了丝得意,她兀自伸手隔着半寸距离在宋千玦眼角的小红痣上空抚了一回,这才继续开口:“这些日子我一直在问自己厉成为什么会选择你,现在我想我已经明白了,十年前的我也有这样一颗痣,你自己也该清楚才是,厉成不过是在你身上寻找十年前的我罢了,宋千玦,你等着,咱们之间的输赢很快就要见分晓了。”

  说完,秦妍舒再不多言,她的自尊和骄傲不允许她向宋千玦低头,她不会放弃救后勤经理出来,也决不会去乞求宋千玦。

  盯着秦妍舒离去的背影,宋千玦半晌没缓过来,她垂在身侧的双手握紧了些,一时心绪复杂难平,倒不是真被秦妍舒几句话给吓住,而是她担心秦妍舒最后那句危险性十足的话。

  秦妍舒让她等着,这女人究竟又在想什么招数对付她?自己真正的身份会不会被她发现?

  宋千玦原本今天来也不是当圣母的,她没有白莲花的心,也没有白莲花的善良,更不会救一个人三番五次都想弄死自己的人,她今天之所以背着厉成来,是因为被关进监狱的那后勤经理,听说审讯的人什么招数都用了,那人就是不肯吐露半句关于秦妍舒的话,有人将他和秦妍舒一起用餐的照片拿出来,后勤经理只说自己是秦妍舒的忠实粉丝,不过请她吃顿饭而已。

  这么一来,后勤经理不开口,宋千玦想趁此机会将秦妍舒送进监狱的计划再次落空。

  冥冥之中,宋千玦总觉得留着秦妍舒迟早是个祸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