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33 我们的机会来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当看到纸板上杜家老先生五个字的时候,厉成的眸色渐渐暗了下去,越往后看越觉得事情不简单,神情竟前所未有的浓重起来。

  这里是G省市中心的主城区,又是一条客流量最多的街道,很快,小姑娘跪地的路口处人头就越攒越多,负责执勤的警察原本该闻风而动,奈何街上人太多,初时还以为人群是凑在一起看杂耍热闹,谁也没想到会是这么一出。

  接到消息后,执勤的便衣一伙人直接上前横冲直撞想要驱散人群,还有一伙人去拉扯那小姑娘想要将她带走。

  “看什么看?都给我散了!这人有精神病是惯犯知道吗?都给我散了散了!别看了!”

  说完,为首的执勤警察拿着电警棍就去拽地上的小姑娘,小姑娘知道自己拗不过这些人,她也不挣扎,只拼命吼着某地方官是与毒贩勾结,迫害人民百姓禽兽不如的东西......

  那女孩儿后来还说了几句,但都被冲上去的便衣给她捂住嘴堵了回去。

  本来是个阖家团圆挺高兴的日子,谁也没想到会遇见这种事,一时间面对执勤警察的行为,大多数路人都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开始往后退,只有少数的人依然不顾危险拿着手机一直在录现场视频。

  宋千玦和厉成站在人群外面,将事情的经过看了个一清二楚。

  几分钟后,原来还闹哄哄的一片的地方渐渐安静下来,小姑娘被警察带走了,连同那破草席里的尸体。

  回去的路上。

  厉成一言不发抿着唇侧过头看着窗外一晃而过的街景,宋千玦察觉出厉成不对劲,遂问了一句:“怎么了?为什么不说话?”

  听到宋千玦的声音,厉成侧过头瞧了她一眼,将她原本放在车坐上的手轻轻拢在了自己手里,脸上没什么表情,淡淡地开口:“没事。”

  因为平常不敢让厉成发现秦修给自己的小灵通,所以宋千玦和秦修联系一般都是晚上等她确认厉成睡着了之后才敢看自己藏起来的小手机。

  卫生间里。

  盯着秦修发给的消息,宋千玦一颗心开始紧张起来。

  秦修一共给她发了两条信息。

  “看到网上那个小姑娘揭毒贩和某地方官勾结的视频了吗?”

  “千玦,我们的机会来了。”

  两条信息前后间隔不过十秒,可以看出秦修当时是多么的激动。

  宋千玦平常鲜少在网上溜达,所以对于这种新闻她很少知道,眼下秦修发来消息,因着自己前不久才亲身看见过,宋千玦下意识的就想到了她和厉成回来时在路上遇见的那一幕。

  放好小灵通,宋千玦从卫生间出来后重又悄悄躺回了床上,等她打开厉成不久前买给她的新手机准备看看新闻时,厉成不知何时醒了过来。

  转过身对上一双眸色颇重的眼,宋千玦惊了惊,随即稳住心神,她往厉成的怀里靠了靠,微微抬起头问:“我吵到你了?”

  “没有。”

  低沉悦耳的嗓音落在宋千玦耳朵里,厉成吻了吻她的额头,将人又抱紧了些,瞧见宋千玦的手机亮着,懒洋洋的问道:“在看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