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34 事情开始发酵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我们回来看见的那个小女孩儿,上新闻了。”

  宋千玦说着晃了晃自己的手机。

  厉成瞥了一眼,半晌再无他言,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盯着被子上的暗纹。

  一夜无眠。

  翌日。

  现代网络的发达程度远远超出了宋千玦的预想,昨天她看到新闻的时候底下还只有几百个网友在留言,等她再次关注这事的时候那条原视频的微博下面已经浩浩荡荡的刷了几万条,转发高达数十万,一个名为“G省某官与毒贩勾结”的话题阅读量已经上百万,且每分钟还在以数万的速度不断递增。

  一时间,网友一片哗然,纷纷@当地单位和国家上层要求彻查此事,然而也有网友认为视频中的小女孩写的那段所谓揭发的话上上下下都充满了漏洞,可信度根本不高,毒贩害死了父亲,身为女儿决定将真相说出来以求讨个公道,整件事看似逻辑通顺,然而却经不起仔细推敲。

  当这些站在理性角度分析的话语被剖到网上时,几乎是瞬间就引来了骂战。

  人们在遇到弱者时,大多数人首先都是感性行为,视频里的小女孩儿父亲已死,她孤身一人在阖家欢乐的日子里不顾生死暴露街头只求严惩幕后凶手,这一连串烈士般的行为与小女孩的弱者姿态形成鲜明对比,如此一来,就会让人生出这小姑娘一腔孤勇不畏强权的令人敬佩的精神状态。

  事情在全国各地迅速发酵升温,G省的领导和有关部门只要开了微博的,平均每分钟都能收到上千条的消息,群情愤怒的网友要求他们将小女孩尽快释放,并彻查小姑娘口中所言的某位地方官。

  过完大年的第二天,厉家人又启程回了S市,宋千玦本不想回去,她原打算找个机会去探探那小姑娘的话里有几分真几分假,可到底没什么机会。

  厉成似乎对这件事并不上心,回了S市的晚上他又带着陆遇出差了,宋千玦因为感冒没好便没跟着去。

  厉成一走,宋千玦想要做什么的话机会自然而然就多了起来,她约秦修见了一面,问小姑娘说的杜老先生是谁,这人对他们的计划有没有帮助。

  秦修点点头:“那位跟毒贩有往来的杜老先生,是现任G省某部门主任的老丈人,而这位主任又是京都里苏家的得意门生,苏家和秦家一样,都是依附于靠山沈家,看着吧,这件事一定会桥扯出很多人,京都马上就要迎来一场血雨腥风了,秦兴最近疑心很重,我会想办法拖住他不让他跑了,其他的就要靠了你,总之,这件事早点查下来我们才能早点放心,决不能让人查到半路被截住。”

  宋千玦应了一声嗯,又不放心的叮嘱秦修:“哥,你自己可一定要万事小心。”

  “知道了,你也一样,虽然厉成现在爱你信你,但你还是要随时保持警惕,不能让他发现分毫不对劲,否则以厉成的心思,他就算不对你起疑也还是会暗中调查。”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