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35 烈士还是渣男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两人又说了些其他的事,离去的时候宋千玦想起秦妍舒不久前对自己说过的话,她随口问道:“哥,你知道秦妍舒最近在做什么吗?”

  “她拍戏受了伤,老东西昨天还让我去看她了,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宋千玦知道秦修平日里已经够辛苦心焦的了,她不想再让他多操心,于是摇摇头:“没事,我就问问。”

  回去后宋千玦一直关注着事情的进展,小姑娘据说已经被G省的最高领导派人保护起来,就在此时,有人根据视频里小姑娘的长相还有她的名字渐渐扒出了更多的事,全国各地但凡有点名头的电视台都派了记者一股风似的涌进了G省。

  G省领导迫于人民群众和上面的压力成立了一个专门的特案小组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通过报道,小姑娘原名叫甄夕,是G省地方市里一个小山村的人,原本一家人美满幸福,可这一切都在甄夕的父亲甄泉春在一次偶然间撞破毒贩在山林里跟当地势力进行交易后走到了尽头,毒贩原本想杀了甄泉春,但甄泉春急中生智说自己能给对方带来更多的客流,毒贩半信半疑,当场让甄泉春吸了三个人的量才放他回去。

  甄泉春从未接触过这些东西,从毒贩那逃出后他一个人在山林间缓和了许久才重新回到家中,一回到家里,甄泉春二话不说就让自己的老婆带着女儿甄夕跟他离了婚,甄泉春的老婆长得颇有姿色,她本就不喜欢甄泉春,嫌弃他挣钱不多,不能让自己过鲜亮日子,一听甄泉春主动提出离婚,女人二话没说带着才十岁的女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甄泉春。

  那时候甄夕不懂,埋怨她父亲是个不负责任的男人,一直到她十五岁这年。

  五年未曾相见,甄夕不知道甄泉春是从哪得知了她念书的学校,在一次放学回家的途中,甄泉春突然出现将一叠钱拿给了甄夕,嘱咐她好好念书。

  甄夕看着骨瘦如柴的父亲颇为陌生,忍不住问了一句他现在在做什么,甄泉春什么也没说,转身再次消失在人海里。

  几个月后,甄夕在报纸上看见了一条新闻。

  “身陷毒窝的山农举报毒贩藏身地点,并向有关部门进一步检举具体情况,武警迅速出动捣毁毒贩制毒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十五名。”

  虽然报纸上的画像给山农打了马赛克,但甄夕还是一眼就认出了那是她的父亲甄泉春。

  甄夕虽然涉世未深,但她也知道就这样曝光自己的父亲并不妥当,她拿着报纸忧心忡忡的回了家。

  又是一个月过去。

  最后一节晚自习下课后,甄夕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这回她再次见到了阔别多月的父亲。

  甄泉春相比几个月前更加形容枯槁。

  甄夕问他报纸上的事,甄泉春依旧只给她一叠钱,还是什么都不说,看着父亲离去的背影,甄夕没想到这是她最后一次见到甄泉春。

  春节的时候,甄夕因为惦念着父亲,便借故从家里溜出去一路车程回到了当初的小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