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37 戛然而止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此事一出,杜家和部门主任都算是彻底完了,苏家因为这事主动向上面请了罪,说教出这样的学生是他们的失职,有负人民群众,甘愿受罚,上头原本是打算连苏家一块儿办了的,可有沈家在里面周旋,再加上苏家人自身态度良好,上面便也就不再追究。

  从事发到调查结束正好整一个月的时间,G省各大主要负责人纷纷落马的落马,降职的降职,就连京都的苏家都受了牵连,此事进行到这一步,所有人都知道,可以了,该停了,此案牵涉之广范围之大不是普通民众能够想象的,但却是他们喜闻乐见的,老百姓只需要知道该被惩罚的人已经得到了应有的结局,其他的事,要是再追究,就过了。

  这期间宋千玦和秦修又见了两回,一回是查到苏家头上的时候,还有一回是到苏家为止的时候。

  查到苏家的第二天,秦修告诉宋千玦,秦兴已经让人帮忙秘密安排出国事宜,将秦妍舒以治伤为由送了出去。

  上面不再追究,苏家领罪降职的第二天,秦修又告诉宋千玦,秦兴决定先按兵不动,秦妍舒再过几日也会被秘密接回来。

  一场掀起轩然大波的案子彻底过去,对于旁人来说是正义终将来到,对于宋千玦和秦修来说却是正义在快要成功的时候戛然而止。

  两人都心知肚明,他们必须得尽快找出新的证据证明这事跟沈家或者秦兴有关系,否则最佳日期一旦过去,他们将很难再有机会。

  就在一阵短暂的沉默后,宋千玦像是下定决定,她看着秦修开口:“我去找那个叫甄夕的小姑娘,我总觉得她还有事没说完,她身上肯定会有我们想要的东西。”

  想也没想,秦修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宋千玦的提议。

  “不行!这样太危险了!而且甄夕身上还有没有更有价值的消息还有待考证,就这样贸然行动的话太危险了!况且,就算要去,也是我该去!”

  宋千玦在此刻冷静的出奇,她跟秦修说道:“这件事除此之外我们没有别的办法,去了说不定还有一线希望,不去就连最后的希望都没有了,而且只能是我去,你要是走了,秦修那怎么办?他要是有个风吹草动我也不知道,万一等你回来,他已经暗中出国了呢?那我们企划的这一切不都白做了?”

  “可是......”

  秦修一句话没说完宋千玦便打断了他,语气坚定的开口:“哥,这事就这么定了,你留下好好看着秦兴,我去找甄夕。”

  年节已过,人们又开始忙碌起来,艾西纳的科研产品已经要正式投放市场,再加上S市绿地公园的项目以及其他合作,厉成最近忙得连回燕庭南岸的时间都没有,而且他最近发现一件事,那就是他的小妻子似乎变了很多,自从年前他出差回来后,就再没从宋千玦脸上见到过那种肆意妄为,没心没肺的笑了。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