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38 铤而走险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究竟哪里出了问题呢?

  好不容易得了一点空闲,厉成竟开始反思起是不是自己忙于工作冷落了宋千玦,才导致她变了许多,意识到有这个可能的时候,厉成冷眼瞧着手底下的一堆文件,忽地就多了几分少有的厌恶情绪。

  他想,他应该适当的减少自己的工作量了,虽然这是他值得一辈子骄傲的商业帝国,但宋千玦也是他要携手一辈子的女人,工作永远都有,但他寻找的心安处却只一个。

  就在宋千玦想着如何找个理由跟厉成说自己想要再回一趟G省的时候,厉成却先告诉她说已经准备好了一切要带她出去玩。

  宋千玦无疑是要拒绝的,可她知道自己得想个万全之策,否则肯定会引起厉成的怀疑。

  距离厉成订好两人出去玩的前一天,宋千玦还是没想好到底要找什么理由留下来,她还得每天在厉成面前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模样,照样该吃吃,该喝就喝,该睡就睡,只是常常一个不注意她就陷入了沉思,招来厉成目光的打量。

  可到底是心事重重,哪怕巧姨每天变着花样给宋千玦做好吃的,她却还是比去年又轻了三公斤,厉成抱她的时候忍不住问她每天吃的那些饭都到哪里去了,怎么就不见胖点?为此厉成还特意让医生给宋千玦做了个全面检查,结果医生说一切良好。

  正如厉成所说,他已经为自己和宋千玦的行程准备好了一切,只等出发了,距离出发的日子越近,宋千玦就越愁得慌。

  然而天无绝人之路,当听到厉老爷子犯病不慎从楼梯摔下来生命垂危的消息传来时,宋千玦忍不住在心里松了口气,可随即她又提起了一颗心,虽然她急需一个理由留下来,但她并不希望是这样的理由。

  厉老爷子一直对她很好,她还想着等一切结束了,等她为父报了仇,她就告诉老爷子自己真正的身份,不管他们原不原谅她,在她心里,他永远都是她的爷爷。

  老爷子病重的消息厉家封锁的很严,除了本家人几乎没人知道,就连厉琰都没告诉,一来是为了不让大家乱了阵脚,二来也是老爷子还有抢救的余地,医生说手术成功的几率很大。

  这一回,厉成带宋千玦出去过二人世界的计划再次被延后。

  老爷子从ICU转进普通顶级高干病房前后用了三天的时间,这期间厉家的一大家子都陪在老爷子身边,大家也不吵,就那么静静的等在外面等老爷子醒来。

  厉成是家里的长孙,这事他自然要二十四小时守着老爷子尽孝,在熬了两天后,厉成终是乏了,他在病房里的沙发上枕着宋千玦的肩沉沉的睡了过去。

  宋千玦僵着身子不敢轻易动作,生怕弄醒了厉成,她微微垂下眼眸温柔的注视着厉成的眉眼,片刻后忽而就热了眼眶。

  此时此刻,她多么希望,自己真的就是宋家的那位千金小姐,没有欺骗,也没有杀父之仇,更没有那么多有苦不能言。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