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41 厉家人也搅和进来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盯着秦修发来的消息,宋千玦思忖片刻。

  “哥,这是不是证明我们猜对了,甄夕身上肯定还有其他的消息,否则,就算是为了表面工作,他们也不会这样派人跟着甄夕,他们这么做肯定是怕甄夕跟其他人接触,这里面一定有猫腻!”

  一分钟后,秦修回复过来。

  “我的人明天应该会带回来新的消息,你独自在那边一定要万事小心,”

  “知道了哥,你也是。”

  第二天,同一时间,秦修再次发来一条消息。

  “前段时间抓住的那伙毒贩,其中一个本该判十年的人因为某个原因被调到了厉婉秋所在城市的监狱,这人因为患病被保外就医的时候意外救了一个警察的性命,后来这人再经过厉婉秋的手,直接戴罪立功减刑六年。”

  初看到这条消息,宋千玦怔了半晌,末了她反应过来,这回直接给秦修打去了电话。

  电话响了第二遍,秦修才接起来,他的语气中不无疲累,但这种感觉也只仅仅一瞬。

  “哥,刚才那条消息你确定吗?”

  听闻,秦修沉默了几秒,他知道宋千玦已经对厉成动了真心,厉婉秋又是厉成的姑姑,她一时不能接受也属正常。

  但,真相若总是皆大欢喜又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拼命的想要掩盖呢?

  想了想,秦修开口:“千真万确。”

  “你是怀疑他们弄虚作假?”

  “嗯。”

  “可是姑姑那么精明的人,怎么会选在这个时候跟这伙毒贩扯上关系呢?难道说还有什么别的内情我们不知道吗?”

  听到宋千玦叫厉婉秋姑姑的时候,秦修在电话那头皱了皱眉,心里不舒坦,可他却并未说什么,因为他明白。

  接着宋千玦的话往下,秦修继续说道:“前段时间上上下下都将目光放在了G省和对苏家的调查上,厉家自然没人注意,再加上厉家本就权大势大,只要他们家人想瞒着上面指挥底下的人做点什么,易如反掌。”

  宋千玦还是不愿相信,只说:“厉老爷子是知轻重的人,他不会在这个时候让厉家惹上一身骚,除非,是厉婉秋瞒着老爷子做的。”

  “虽然现在情况未明,但是千玦,你要做好一切准备,厉家人走到今天这一步,尾巴绝不干净,面已经有了想动厉家的心思,到时候如果东窗事发查出点儿什么来,厉家一定跑不了。”

  忧心忡忡的挂上电话,宋千玦对秦修所说的厉家关系半信半疑,信的是上头迟早会动一动厉家,疑的是厉家人这些年呼风唤雨惯了,商界有人,军上有人,政上也有人,就连最高科研学究里也有人,她在想,掌握着这样权势的厉家是上面说要动一动就能动的吗?

  第二天,宋千玦陪着厉老爷子弄花侍鸟的时候装作无意间问了老爷子一句姑姑厉婉秋做法律的时候有没有接到过什么比较特殊的案子,厉婉秋又是怎么断的?

  这话一出口其实宋千玦就后悔了,她生怕老爷子察觉出什么来,可她又实在心慌,故此这话就这么出口了。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