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42 白佛寺遇张太太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这话一出口其实宋千玦就后悔了,她生怕老爷子察觉出什么来,可她又实在心慌,故此这话就这么出口了。

  大概没想到宋千玦会提起厉婉秋,老爷子倒也并未像宋千玦想象的那样多想什么,他只是颇为自豪的跟宋千玦说了许多厉婉秋在走法律这条路时因为不想靠着家里的名声所以独自一人在外闯荡多年的事情,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罪,但她却从不后悔。

  听完厉老爷子的话,宋千玦微微对厉婉秋放了些心,因为她相信一个不肯靠着家人名声给自己身上镀金的人,一个为了公理天义始终跟人死磕不顾危险的人,在大事上该是不会糊涂的。

  宋千玦一直在找机会接近甄夕,可G省的领导将甄夕“保护”的可以说是滴水不露,任宋千玦想尽办法却连见一面甄夕的机会都没有。

  很快就到了三月三这天。

  一大早,周意欢便拉着宋千玦出了门,领着伺候的一众人朝着G市鼎鼎有名的白佛寺直奔而去。

  两人到的时候平日里本就香火鼎盛的白佛寺眼下更是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周意欢以往每年来这里让人提前给主持打声招呼好让主持清场,毕竟周意欢的身份地位摆在那,这点要求其实并不算过分,然而这回周意欢却一改往年作风,宋千玦猜,厉晖该是跟周意欢提过这段时间做事尽量不要张扬。

  就在两人礼佛祈福完毕准备回去的时候,一位众人簇拥着的中年贵妇人凑到了两人跟前。

  周意欢回忆了一下,发现自己对这人没印象,结果却听到贵妇人自报家门:“厉夫人,我是张太太啊,前年咱俩还一起喝过茶呢。”

  经贵妇人这么一提醒,周意欢哦了一声,像是想起来了。

  “你是那个喜欢牡丹花的张太太?”

  一听周意欢还记得自己,张太太喜笑颜开的又往前凑了凑,差点将宋千玦挤走,忙不迭的说道:“对对对,就是我。”

  周意欢之所以想起这号人来是因为她前两天听厉晖无意间提过一句,G省前任高官下马后,现在接手G省的似乎是先前被贬的张家提上去的人,所以当张太太自报家门后,周意欢瞬间就想起来了。

  瞥见张太太差点将宋千玦挤走,周意欢不露痕迹的往旁边退了退,然后宋千玦趁机挽上了周意欢的胳膊。

  见状,张太太总算反应过来,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眼宋千玦,转而小心翼翼的问道:“厉夫人,这位是?”

  闻言,周意欢大方回她:“这是我儿子厉成的老婆,我儿媳妇。”说完,看了眼出神的宋千玦,周意欢轻轻推了推她:“千玦,跟张太太打个招呼。”

  宋千玦原本不知道眼前这位张太太的身份,直到她刚才碰巧听到身后有路人嘀咕了一句:“这不是新上任的那位高官的太太么?”

  几乎是下意识的,宋千玦立马断定这位张太太会是她接近甄夕最好的机会,也是唯一的机会。

  心中有了计划的宋千玦十分乖巧的跟张太太道了句伯母好,惹得张太太一张脸乐得跟朵花似的。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