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45 罚跪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和周意欢满心欢喜的回到厉家老宅的时候,还没来得及喝口水,宋千玦就被厉老爷子身边伺候的人喊了去。

  周意欢不知道怎么回事,以为老爷子一向疼宋千玦,定不会是为难她,故此便什么也没问,直到晚饭时候见宋千玦还不回来,她这才发觉事情奇怪,派了人去老爷子的院落附近打听,这才知道宋千玦被老爷子罚了。

  三个小时前。

  厉老爷子的院儿里。

  宋千玦一只脚刚踏进门槛便高高兴兴的冲老爷子叫了声爷爷,谁知拄着拐的老爷子却面无表情的转过身来,神色甚是严肃。

  脚下的步子下意识的就缓了,宋千玦空咽了口唾沫,笑容不复存在,在距离老爷子还有几步之遥的时候,只听到老爷子沉声吩咐院里伺候的人都退下去,只剩他和宋千玦两人的时候,老爷子这才抬眼看向宋千玦,缓缓吐出两个字来。

  “跪下!”

  宋千玦当场愣住。

  她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膝盖,转而又看老爷子:“爷爷,我......”

  “我叫你跪下!”

  老爷子忽地出声打断了她的话。

  这回,宋千玦再不敢开口,她虽心有不甘,却也不得不低头。

  双腿跪在铺满鹅卵石的路上,宋千玦肩背挺直,也不看老爷子,一副不服不认的倔强模样。

  约莫半个小时后,老爷子才再次开口,他背对着宋千玦问:“做这件事之前为什么不跟我商量?”

  “我只是想给爷爷一个惊喜,我以为爷爷会喜欢的。”

  宋千玦语气平静的应道。

  闻言,老爷子转过身盯着宋千玦:“你知道你现在是谁吗?你知道G省不久前轰动全国的案子吗?”

  良久,宋千玦吐露出两个字来:“知道。”

  “你是谁?”

  “我是宋家的千金小姐,是厉家长孙厉成的夫人。”

  听到这,老爷子叹了口气:“既然你明白,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千玦,爷爷知道你聪明,可你既然聪明,又已经嫁入厉家这么久,不该不懂这里面的利害关系!意欢她心性单纯想不出这样的办法,千玦,你能不能告诉爷爷,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厉老爷子话里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宋千玦开始有些慌起来,她不断在心里组织着语言,想要为自己开脱,说来这件事还是她着急了些,也是她忘了考虑还有厉老爷子在背后,凭厉老爷子的见识,肯定会对她产生怀疑......

  稳了稳心神,宋千玦抬起头看向厉老爷子,她现在只能坚定自己最初的说法,也只有这唯一的办法能让她拼一拼了。

  想到这,宋千玦迅速在眼眶里蓄满一包泪,但她却不哭起来,只忍着,随后说道:“爷爷,对不起,我没想到这件事会让您这么生气,我只是想要多做些好事为爷爷祈福,希望爷爷能快点好起来,可是我知道就算向那些慈善处捐再多钱也不一定能真正帮到需要的人,所以我才想了这个主意,选烈士子女也是因为一个多月前G省的那件案子,爷爷,对不起,您不要生气了。”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