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44 慈善活动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你前段时间不是还关注G省轰动全国的案子吗?我听说那小女孩现在就被G省的现任领导资助着呢,我觉得,我们可以为这个小女孩儿做些什么,G省是厉家的故乡,你这么做了大家都无可厚非。”

  “你是说甄泉春的女儿?”

  “对啊,甄泉春虽然死了,但他却是人们心中的英雄和烈士,你作为厉家的女主人代表厉家对烈士的子女带去关心和温暖也是件积德的好事啊。”

  周意欢被宋千玦说动了,于是她将这件事交给了宋千玦去办。

  为了不让自己的目标太明显,宋千玦以厉家少夫人的身份召集了一众G省达官显贵的太太们,说最近是祈福的好日子,但向菩萨进香是远远不够的,这种善心一定要落实到生活里,不如大家就一起举办个烈士子女慰问的慈善活动,也不让大家捐钱,就只要有困难的烈士子女每个人认领一个,让这些失去亲人的孩子能不为生活所迫,让他们能安心读完书。

  宋千玦的主意一致获得了好评,这些富太太们直夸她人美心巧,想出个这样好的办法来,这可比让他们每年捐钱却不知钱款去向要好的多。

  因为一直忙着慈善活动,宋千玦这几天少了许多陪老爷子的时间,老爷子问起她在做什么,她只神秘的笑,说想给老爷子一个惊喜。

  很快,G省记录在册的烈士子女都被找到了,宋千玦特意租用了环湖的会厅,将这些孩子和富太太们都请到了这里。

  这些孩子平均年龄都只九岁,最大的就只有甄夕,最小的还不足五岁。

  他们当中大多数人生活过的颇为艰辛,周意欢和许多富太太们在看见宋千玦让摄影师给孩子们记录下的日常生活时都落了泪。

  不管这泪是真心还是假意,宋千玦只知道,她的目的达到了,她终于成功的见到了甄夕。

  因着说好要给厉老爷子一个惊喜,宋千玦在会厅的时候便让人用手机给老爷子直播了一回自己正在的事,本以为能得到老爷子的赞赏,可老爷子的脸色当场就沉了沉,宋千玦知道老爷子该是不高兴了,但她却仍旧装作不知道,在跟老爷子甜美乖巧的打完招呼后就忙自己的去了。

  活动进行到一半,富太太们已经开始各自认领想要资助的孩子,甄夕这时起身去了卫生间,片刻后,宋千玦跟周意欢打了声招呼说自己肚子不舒服,随后跟着进了卫生间。

  会厅的卫生间做的很是高大上,宋千玦刚进去就碰见了正要出来的甄夕。

  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宋千玦故意轻轻撞到了甄夕,然后把自己提前准备好的小纸条递给了甄夕。

  甄夕最开始没反应过来,因着知道宋千玦是策划这场慈善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她还跟宋千玦说了声对不起,宋千玦却给她使了往下看的颜色。

  见状,甄夕狐疑的低下头,只见宋千玦手里捏着什么东西似乎要给她,所幸甄夕十分机灵,她虽然不知道宋千玦给自己的究竟是什么,可她相信自己的直觉,她甚至隐隐猜出一丝其他的东西来。

  比如很有可能宋千玦是为了接近她才弄出这么个慈善活动。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