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49 如果能重来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他低沉悦耳的声音因为没休息好含了些喑哑,柔声问道:“还难受吗?”

  宋千玦点点头。

  两人的目光撞在一处,看着厉成微微冒着血丝的眼,一股愧疚感和心疼瞬间在宋千玦心里翻腾起来,尽管如此,她还是又说了一遍渴。

  将人从床上扶起来,厉成拿过一旁的水杯小心翼翼的一点一点喂给怀里的女人,直到一杯水见了底。

  “还渴吗?”

  喝了水缓和许多的宋千玦摇摇头:“不渴了。”

  放过水杯,厉成又伸手探了下宋千玦的额头,然后嘟囔了一句:“还是有点烫。”

  宋千玦趁机抓过厉成的手,将自己的脸贴了上去,她现在烧得慌,厉成皮肤透着丝凉意,正好给她降温。

  任由小女人抓着自己的手,厉成将方才因为喝水而折下去的被子往上拢了拢,然后再不说话。

  一时间,屋子里静默下来。

  宋千玦知道,厉成该是早就知道了事情的经过,若不然他昨天也不会赶回来。

  本以为厉成会问自己很多事,没想到厉成却除了关心她其他一概不提,是不提还是想等她好了再说呢?宋千玦猜应该是后者,但她觉得自己现在没什么大事了,与其忐忑不安的等厉成问她,倒不如她先说了。

  想到这,宋千玦咬了咬牙,说道:“我不是故意要气爷爷的,我也不知道我做这件事爷爷会这么生气。”

  片刻,厉成问她:“如果你提前知道爷爷会因为这件事如此生气,你还会做吗?”

  顿了顿,宋千玦吐出一个字:“会。”

  转而她却继续说道:“如果重来一次,我还是要做,但我会换个办法,让爷爷不这么生气的办法,你不知道,我和那些摄影师去拍素材的时候见到的那些孩子,他们真的生活的一点都不好,可怜又可敬,我真的很想帮他们。”

  闻言,厉成脸上没什么表情,但从他的眼里可以看出来,他对宋千玦这种行为并不表示认同。

  不打算和宋千玦继续讨论孩子们的话题,厉成口锋一转提前了老爷子,他问宋千玦:“既然重来一次你会换个不让爷爷生气的办法,那你昨天为什么不肯跟爷爷服软呢?你明知道只要你承认自己错了,爷爷那么疼你,他根本就不会罚你。”

  “这不一样,爷爷罚我是因为他觉得我这件事做错了,而不是方法不对,这是原则问题,我不会认错的。”

  宋千玦神色坚定,眸子里透着一股子倔强劲儿,厉成看着这样的她忽而扯出一丝笑意,抬手顺着宋千玦的眉弓眼眶轻轻往下滑,想将她的眼皮合上,可没想到手一松开,对方又立即睁眼,对着他说道:“我现在不想睡。”

  “真不想睡?”

  “真不想睡。”

  “那我问你个问题。”

  “你说。”

  “你骗过我吗?”

  听了这句话,宋千玦一惊,她微微侧仰着去看厉成,因为心虚竟一时语塞。

  将宋千玦的反应放在眼里,厉成佯装不知,又问了一遍:“骗过我吗?”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