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50 骗过我吗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听了这句话,宋千玦一惊,她微微侧仰着去看厉成,因为心虚竟一时语塞。

  将宋千玦的反应放在眼里,厉成佯装不知,又问了一遍:“骗过我吗?”

  半晌,宋千玦点了点头。

  看到宋千玦的动作,厉成的眉头缓了缓,等着小女人的下文。

  可当他听到宋千玦接下来的话时,再次拧起了眉头。

  只见宋千玦冲他扬起一个笑来:“你还记得我上次抱着大圣在沙发上递给你的那杯水吗?”

  思忖片刻,厉成面无表情的点点头。

  “那杯水是大圣先前用它的小爪子蘸水喝过的。”

  闻言,厉成更加面无二两情绪,他将宋千玦慢慢放到被窝里,叮嘱她好生休息便出了门。

  丝毫不知厉成已经发现自己吃BYY的事情,宋千玦还以为厉成是真因为这件事生气了,她冲厉成的背影噘着嘴嘀咕道:“不就一杯水而已嘛,什么时候这么小气了?”

  但很快,反应过来的宋千玦终于发现了一丝不对劲。

  两个人相识这么久,厉成从来没有问过她这句话,难道说......

  甄夕自那日在会厅里收到宋千玦秘密拿给自己的信件后,这几天她一直都处在深深的纠结中,因为她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相信宋千玦。

  宋千玦拿给她的信里有一段话这样写道:“甄夕,我知道你在等一个机会,一个可以真正把那些害得你爸惨死的人揪出来的机会。甄夕,你是个聪明的孩子,你相信姐姐,只要你把自己知道的最重要的消息告诉姐姐,姐姐一定会如你所愿,帮你揪出真正的幕后凶手,因为姐姐的目标和你一样。”

  宋千玦为了让甄夕信服自己,也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她在信件里给自己编了个十分凄惨的身世,还跟这回案件里涉事的人都扯上了关系,弄得甄夕看得时候忍不住流了泪。

  尽管如此,甄夕却还是不敢相信宋千玦,她更想不明白宋千玦怎么会知道她身上还有别的消息?

  甄夕一时拿不定主意,因为这些东西对她来说实在太重要了,一旦不甚被坏人知道,她想不到自己的结局,却知道那一定不会太好。

  在收到宋千玦信件的第四天下午,甄夕终于下定决心,她决定赌一把,赌宋千玦不会骗她,宋千玦在信里说,这件事必须越快越好,否则往后拖的时间久了,越不好办,他们得趁所有人还没将目光从G省移开的时候趁热打铁。

  就像宋千玦说的,甄夕是个聪明人,她知道宋千玦说的没错,他们得抓紧时间。

  下定决心的甄夕用了三个小时给宋千玦回了一封信,然后她便开始等待着与宋千玦的第二次见面。

  所幸宋千玦也算争气,因着知道自己不能倒下,这几天她对送到自己嘴边的东西可谓是来者不拒,老爷子拿给她的那几幅驱寒进补的药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她身子骨见天的好起来。

  原本这该是件高兴的事,可宋千玦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她发现厉成又开始冷落她了,也不是不关心她,而是鲜少搭理她,且这回还跟前一次不一样,这回厉成看她的眼神里多了些打量和审视,这样的感觉让宋千玦十分不自在。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