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51 我们会有孩子吗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养病的这几日,为了不让秦修担心,她只说自己已经想办法和甄夕接触过了,现在就等甄夕的意思,几天后她会再找个时机见一见甄夕,届时,就看甄夕到底信不信她会不会来。

  宋千玦不说,不代表秦修不知道,她病倒的第二天秦修就给她发了消息:“保重身体,留住青山。”

  虽只简简单单八个字,意思却十分明了,宋千玦明白,秦修的心里肯定不好受。

  老爷子自那日在庭院里罚了宋千玦后这些天一直没露面,倒是跟在他身边的管家会每天过来看看宋千玦。

  宋千玦不笨,她自然知道老爷子还是关心她的,可到底是戎马一生的人,怎么可能先跟她这个孙媳妇低头呢?

  于是,觉得自己已然将态度表明的十分坚决,且认为再这样下去就过了的宋千玦主动跟厉成提了提要去和老爷子道歉的事情。

  厉成原本就那骗没骗过的问题后一直不怎么理会宋千玦,眼下听到她想去跟老爷子道歉,一直绷着的心总算缓了缓,厉成安慰自己,虽然宋千玦现在不想和他生孩子,好在厉家人在她心里还是有位置。

  老爷子的庭院里。

  初春的嫩树下,管家正在和老爷子一起煮茶,宋千玦拎了自己和厨房阿姨学来的糯米枣糕想要讨个喜。

  出发前厉成因为好奇特意去厨房瞧了一眼,因为两人在一起后他还从来没有见过进厨房的宋千玦,是以颇为好奇她的厨艺究竟如何。

  结果是可以预想的,当看到宋千玦因为和糯米面而弄得到处都是白面时,厉成到底忍不住自己挽起袖子亲自下场。

  然而结果还是可以预想的,两个厨房白痴将地方弄得更糟了,惹得做饭的阿姨一边嫌弃还得一边鼓励两人,宋千玦给大枣去核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件事,她忧心忡忡的转过头问厉成:“你说要是以后我们不请阿姨了,世界上又没了餐馆和外卖,咱们俩不会饿死吧?”

  这种毫无意义的问题厉成以往都戳之以鼻,不屑一顾,可这回他还真顺着宋千玦的思绪认真考虑了一番,随即又认真的开口:“如果真有那天,我就去学,总不会把你饿死的。”

  厉成说话的时候声音不大,低低沉沉的,仿若大提琴般,宋千玦盯着厉成的侧脸心底一暖,忍不住泛起花痴来,她趁阿姨不注意微微踮起脚尖在厉成脸上飞速落下一吻,厉成怔了怔,侧过眼看她。

  装模作样的冲厉成抛了个媚眼,宋千玦以只有两人的声音悄声道:“那我和宝宝就先谢谢你啦。”

  闻言,厉成的眸色浓重了些,似是自言自语,又似是在问宋千玦,只听到他嘀咕了一句:“我们会有孩子吗?”

  神经大条的宋千玦一边摆弄着手里的甜枣,一边点点头:“当然会有啦。”

  宋千玦的话像是一颗定心丸,将厉成先前因为发现她偷吃BYY而心生疑惑和怀疑的念头都压了下去,他这几日一闲下来就烦闷的心情忽然就好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