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55 山雨欲来风满楼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秦修拿到东西的第三天,宋千玦听老爷子院里出来的人说先前经厉婉秋的手获得减刑的那名毒贩再次被提审,原本被认定立功的救人事件遭人查出是伪造立功,于是,毒贩从原本减刑后的四年牢狱直接恢复到十年,且若是他不配合后面人的调查,不老实交代究竟谁人给他出的主意,十年将会变成十五年甚至二十年。

  而厉婉秋作曾经此案刑辩的主要负责人,自然也是受到了一定的波及,毕竟毒贩戴罪立功是在她为这名犯人申请保外就医时所发生的,若是以往,这样的事各方面看在厉家的面上也就走走过场,问问便罢了,但这回不一样。

  这回自厉婉秋自昨日被进去喝茶到现在还没出来,老爷子派了心腹去打听,各方疏通,却也只能匆匆见了一面厉婉秋,连要紧话都没说上,更别提见一见重查此案的主要负责人。

  厉家人的影响力好像一夕之间便削弱了许多。

  得了消息后,惶惶不安的宋千玦打了电话去问秦修,甄夕藏起来的东西究竟是什么样的惊天秘密?

  秦修已经得知了厉婉秋的事情,而且他还知道,事情远不于此,他也并不打算瞒着宋千玦。

  “甄夕藏起来的东西是甄泉春身前混迹在毒窝的一本笔记,笔记里记录了毒贩每一次的交货地点和接头方式以及人员的调动,还有与当地领导的来往关系,这其中最大的领导代号蝎子。”

  “我知道,蝎子是秦兴,可是这与厉婉秋有什么关系?”

  听到宋千玦焦急的声音,秦修不紧不慢的继续说道:“笔记本里还有两张照片,一张是秦兴和毒贩头目聚会,还有一张是厉婉秋跟毒贩的义弟亲热时拍下来的。”

  厉婉秋和毒贩头目的义弟?

  一瞬间,宋千玦的大脑里轰隆直响,震得她头晕目眩。

  勉强稳住心神,宋千玦听见自己颤抖的声音问秦修:“你把两张都交上去了?”

  电话那头的秦修顿了片刻,他试图解释:“我将笔记本交给安何的时候不知道还有另外一张照片,厉婉秋是安何发现的,那张照片被密封在另一张照片的里面,如果不仔细看根本不会发现。”

  半晌,宋千玦再没说话。

  听到电话里长久的连丝呼吸声都听不到,秦修忍不住开口唤了一句宋千玦的名字。

  回过神的宋千玦应了一声,随后又问:“那秦兴呢?他们准备什么时候动手?”

  秦修站在临海的一栋别墅的楼顶,今晚的S市没有月亮,海边已经酝酿了一个下午的风暴,这会终于有了雨滴开始往下掉落。

  宋千玦听到电话里传来海鸥和海风的声音,她还闻到了一股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息。

  看了眼自己手上的腕表,秦修的目光落在了不远处的灯塔上,那昏黄的灯光像团萤火朦胧在一团海雾里。

  “现在是晚上八点四十五,还有十五分钟,安何会准时带着他的人去秦家,秦兴现在应该还在看秦妍舒演的八点档。”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