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56 宋宋,喜欢我吗?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挂上电话,宋千玦心神不宁的推开庭院的门,在灯火通明的院子里不停的踱着步,厉成去了老爷子那里还没回来。

  老爷子的亲闺女和毒贩的义弟在一起,宋千玦不敢想象接下来厉家会怎样,但她知道,厉家已经被人盯住了。

  权势滔天的厉家不会因为这件事被连累太多吧?毕竟厉家的先辈战功赫赫,上面就是看在这些的面子上也不会过多为难厉家的吧?厉家人个个都是贵中精英,该不会被轻易对付才是。

  宋千玦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在心里安慰着自己,就在此时,门口忽然传来吱呀一声。

  是厉成回来了。

  迫不及待的迎上去,宋千玦眼里满是真切的担忧,她微微仰着头看向厉成,神情紧张:“姑姑会没事吧?”

  厉成揉了揉眉心,没回她的话,语气轻柔的怪了她一句:“跟你说多少次了,夜里凉,让你不要出来,怎么总是不听?”

  说完,不顾宋千玦哎了两声厉成拦腰将她抱进了屋里。

  两人依偎在宽大舒适的沙发上,宋千玦将头枕在厉成的心口处,听着他的心跳声渐渐冷静下来。

  “姑姑真的会没事吗?”

  她忍不住又问厉成。

  厉成垂下一双曼妙深长的眼静静地注视了宋千玦片刻,然后他从鼻间发出一声极轻的叹气声,说:“他们不敢真的将姑姑怎样,就算真到了那一步,他们也会先来找爷爷,但现在既然按兵不动,说明他们还没有把握能一举拿下厉家,现在只不过先扣着姑姑想让我们着急,厉家人常年身在高位惯了,那些人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厉家人求人的姿态。”

  “咱们家会有很大的危险吗?”

  宋千玦还是看着厉成,一副忧心忡忡的模样。

  见状,厉成低下头用自己的鼻尖磨了磨宋千玦白皙细腻的额头,笑了笑,似真似假的问她:“如果我说有,你还会跟着我吗?”

  瞧着厉成浅浅的笑意,宋千玦怔了片刻,又似思考,末了她忽而伸手圈住厉成的脖颈,将自己的吻送了上去,一边急切的寻找厉成的回应又一边嘟哝道:“嫁给你就是你的人了,就算死了,也是你的鬼。”

  两人相拥着回到床上,情到浓时,厉成折腾着宋千玦一遍又一遍地问:“宋宋,喜欢我吗?”

  身体里欢愉的感受如潮水般一浪高过一浪,被逼到退无可退时,宋千玦一双胳膊攀住厉成宽厚的肩,哭着喊出来:“我喜欢你......我爱你...我爱你行了吧...”

  最后一次的时候,厉成将宋千玦折腾的不上不下不痛快的档口开口问她,一张英挺华贵的脸在暧昧的灯光下甚是惹人。

  “宋宋,你喜欢孩子吗?”

  听厉成提起孩子,宋千玦若有似无的点了点头,因为她已经没有多少力气了。

  得到满意答案的厉成满意的笑起来,温柔又缱绻的嗓音轻轻响起来:“宋宋,给我生个孩子吧,好吗?”

  这回,宋千玦既没动作也没言语,因为她实在觉得现在的时机对她来说不该要孩子,她自己尚且泥菩萨过河,怎么能要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