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57 被发现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可厉成分明等不及她的回应了,他狠狠顶上去,俯在宋千玦的耳边,语调里含了丝戾气。

  “不准再吃BYY了,要是再被我发现,我就狠狠地罚你。”

  BYY三个字从厉成的嘴里说出来,宋千玦整个人都跟着僵了,她一时眼慌心乱不知如何是好,竟莫名觉得呼吸苦难。

  厉成什么时候知道的?他怎么会发现?

  终是没敢细问这回事,后半夜就在宋千玦的迷迷糊糊中过去了。

  次日。

  厉老爷子一大早又将厉成叫去了。

  宋千玦没等到秦修的短信,过了许久她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昨夜挂断电话之前秦修跟她说过,一旦秦兴被捕,他和秦妍舒都会进去,至于他什么时候放出来,只要有安何在,大概不会太久。

  书房里。

  老爷子拄着拐杖背对着厉成,先前老爷子的后脑勺上还能看见不少黑头发,现在却一夜之间全白了。

  厉成出声唤了句爷爷。

  良久,老爷子重重的叹了口气,转过身来神色晦暗。

  “你二伯被撤职了。”

  饶是厉成一向稳重,听得这个消息时却仍旧颤了颤身子,厉家人之所以站在权贵之巅这么久,仰仗的不是其他,就是因为厉家先辈都会出个掌管军队的将才,且在这之前,从未有人被撤职过。

  “是因为姑姑的事吗?”

  厉成问道。

  老爷子点了点头。

  “那厉琰呢?”

  “厉琰还在执行任务期间,该是不知道这回事。”

  片刻,厉成上前扶着老爷子坐下来,安抚道:“爷爷,您别担心,我这就去处理,您放心,二伯和姑姑都不会有事的。”

  厉成要回S市,宋千玦也要跟着回去,满面愁容的周意欢和厉晖在机场将两人送上飞机后,厉晖又马不停蹄的去了小G城,厉婉秋还在那,作为哥哥,厉晖自然不会放任自己的妹妹不管,而周意欢回了老宅继续照顾老爷子。

  S市。

  厉成发动了一切关系打听二伯厉耀的消息,可任他想尽办法却连面都没见上,厉耀以前的那些老部下一听是厉成拜访,好点的还派个佣人出来打发一下,不好的连门都不开,直接装没人在家。

  燕庭南岸。

  厉成不在,宋千玦一个人抱着多日不见又大了些的大圣坐在巨大的落地窗前怔怔的看着远处发芽的树,她一边抚着大圣一边问大圣:“大圣,你会不会觉得我特别的狼心狗肺?”

  似乎是感应到主人情绪不对,大圣一双忽闪忽闪的猫瞳也忧郁的看着远处,听到宋千玦的声音,跟着呜咽了两句。

  厉家终究会怎样宋千玦尚不知道,但她知道,秦兴一定完了,大概是这回上头的人来势汹汹,势要狠狠打击一回这些世家贵族,故此,秦家一直仰仗的靠山这回弃卒保车了。

  秦修是在进去的第五天后出来的,宋千玦和他见了一面。

  秦修说老东西还不死心,犹想着要脱罪出来,不知道监狱里是谁将厉婉秋和毒贩义弟搅和在一起的事情告诉了他,秦修见脱罪不成,便将自己和厉婉秋扯上了关系,因为他知道,厉家人不会放任厉婉秋不管,只要厉婉秋不死,他就还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