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58 老东西绝地反击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秦修说老东西还不死心,犹想着要脱罪出来,不知道监狱里是谁将厉婉秋和毒贩义弟搅和在一起的事情告诉了他,秦修见脱罪不成,便将自己和厉婉秋扯上了关系,因为他知道,厉家人不会放任厉婉秋不管,只要厉婉秋不死,他就还有机会。

  厉成自从回到S市后便极少待在燕庭南岸,但每天不管多晚只要他有空都会给宋千玦打个电话,而最近睡眠极轻的宋千玦自然不会落下两人每日里唯一的交流机会,话说到最后,厉成总是以一句好好照顾自己然后迅速结束对话,分明不想宋千玦多问其他,免得担惊受怕。

  可就算厉成这样又如何呢?宋千玦依旧每日都在担惊受怕,她甚至有天晚上做梦,梦见厉成掐着她的脖子赤红着双眼说是她害了厉家,宋千玦一觉醒来全身都湿透了,她摸着梦里自己被厉成锁住的喉咙还隐隐感觉到上面残留了厉成的温度。

  秦修已经彻底疯狂了,为了挽回一条命,他不断的将自己和厉婉秋扯在一起,说厉婉秋和毒贩头目的义弟勾结多时,当然,他还没失去全部的理智,他清楚如果自己一旦将厉婉秋的罪行说的太过严重,导致厉家人洗不清厉婉秋,那么他也就完蛋了,所以,老东西编故事的时候还是颇为谨慎的,既不太过却也是实打实的要贴上厉家。

  秦妍舒是在秦修之后的第三天出来的,由于秦兴完全没料到会突然祸从天降,所以秦妍舒自然也没被他提前送走。

  虽然上面将所有的事情都按的很紧,但终究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秦家人被请进去喝茶的事情还是走露了,一时间,网上关于秦妍舒的消息铺天盖地的袭卷了各大报纸,有说她吸毒的,有说她和秦兴根本就是干爹和干女儿关系的,甚至还有猜测她可能杀了人的,总之,众说纷纭。

  但这一切秦妍舒都没管,从里面出来后她不回秦家,也不找秦修,而是第一时间去了暗夜天下,她没接经纪公司的电话,也不见经纪人,断了跟外界的一切往来,对网上所有的消息置若罔闻,有狗仔想跟踪她却被她在半路甩掉了。

  厉婉秋的案子开庭的当日厉家人一家子都去了。

  宋千玦坐在厉成旁边始终握着厉成的手,这是在事情发生后宋千玦第一次知道厉婉秋和毒贩头目义弟的故事。

  大抵是厉家人自生来就带着股子不同凡人的矜贵气质,纵使厉婉秋如今身穿囚服却仍旧坐得端庄优雅,头发梳理的一丝不苟,常年的保养让她即使素颜看上去也只才二十七八岁,半分不像个已经三十七岁的女人。

  厉婉秋看上去很平静,当她提到自己和相爱之人的事情时始终面带着微笑,丝毫不为此感到有什么耻于开口。

  她说那人姓林,叫林一南。

  当厉婉秋还是个小小刑辩律师的时候,曾经在外得罪过一伙黑道上的人,那些人没打听她的背景便趁黑将她堵在了胡同口的角落想趁此教训她,没成想却刚好被路过那的林一南碰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