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60 诀别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婉秋的庭审结束,厉成又马不停蹄的回了S市,二伯厉耀那情形不大乐观,上面人说停职检查,有人暗中举报厉耀以权谋私,还顺带参了V·I集团一本,说V·I垄断市场,扰乱市场秩序,且和当地有关部门狼狈为奸牟取暴利。

  一时间,厉成恨不能拥有分身术,能变十个他出来。

  厉家在所有人眼里已经开始将死之木,垂垂老矣了,甚至连老爷子拖着病体去了趟京都也依旧没什么起色,该关的还是关着,该查的还在继续往下查,厉荣因为父亲厉耀的事情也受了影响,原本说好下个月跟院里的领导一起去D国学习取经的事无缘无故被停了下来,厉荣去问,领导只说了两个字:再等。

  厉家只要一日没撇清和秦兴还有那张照片的关系,这再等便是空等。

  厉荣索性也不争取了,家里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他也没什么心思出去了,收拾收拾东西回了S市来找厉成商量,厉成实在忙得脱不开身,厉荣只好和陆遇一起帮他处理所有的事情。

  燕庭南岸。

  将笔记本交上去,秦兴受到该有的惩罚,自己为父母报了仇,然后再跟厉成坦白,这是宋千玦之前预想过的结局,可她到底猜错了。

  她没料到这件事会给厉家带来如此之大的影响,也没料到秦兴会抓住厉家不放,说到底,还是她太年轻失算了。

  然而宋千玦不知道的是,就算没有她捅出来的这些事,上面也开始准备要对厉成动手,她不过是让这个情况快了一步而已。

  厉家人呼风唤雨了上百年,虽根基稳固不好铲除,但只要上面真动了要削弱厉家甚至除掉厉家的心思,也未必就不可能。

  厉家倒了,秦家没了,秦家背后的靠山也只孤山一座,届时,再扶持新的力量崛起就要容易的多。

  这期间厉成回来过几次,每次回家还来不及跟宋千玦说上两句话又要匆匆离开,宋千玦心疼的盯着厉成日渐消瘦的背影,她看着自己手上的钻戒暗自做了个决定。

  现在她力所能及的事情便是去找安何,她知道,安何是能帮她的人。

  秦修早已知晓宋千玦不会对厉家坐视不管,故此当他听到宋千玦要约安何见面的时候,他已经了然于心,虽然他很想劝她不要膛这趟浑水,但宋千玦是不会听他话的。

  他的妹妹已经爱上了厉家的长孙,两个本不该有交集的人在一起,只会酿制悲剧。

  望京楼里。

  “我想救厉家。”

  宋千玦开门见山的跟安何说明了自己的来意。

  安何低头轻轻吹了一口茶碗上飘着的茶叶,听了这话,他眼皮一抬上下打量一番宋千玦:“少夫人可是在问我办法?”

  宋千玦垂下眼眸:“是,恳请安先生能出手相助。”

  瘪瘪嘴,安何将茶碗一放,一双胳膊绕到颈后枕着自己的脑袋,好整以暇的问她:“少夫人向我提出请求,可有什么用来交换的东西吗?你知道的,我这个人从来不做亏本的买卖。”

  想了想,宋千玦说道:“我知道安先生一直想要百盛剩下的股份,只要安先生能帮我渡过厉家的难关,百盛的法人代表从今往后便只有安先生一个人的名字。”

  百盛是秦修当初背着秦兴悄悄弄起来的,后来秦修遇见了安何,便让安何做了明面上的掌柜,他转入幕后,这些年安何一直跟秦修提出条件和利益,希望秦修能将百盛完全的转给他,可秦修没答应。

  而宋千玦之所以敢这么说,是因为她猜安何该是已经知晓她的身份,而且百盛股权的转让合同秦修来接她的时候已经交给了她。

  秦修对她的条件是,等这件事结束了,他要带她离开这里,此生再不踏进S市半步。

  宋千玦答应了,就算秦修不这么做,她也会走的,她隐隐有种感觉,厉家人会很快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届时,她在厉家再无立足之地,不走难道还能留下吗?

  话音落下,果然,对于宋千玦提出的报酬,安何颇为满意的点了点头,紧接着他告诉宋千玦,这件事最好的解决办法便是让秦兴和他的靠山背下所有的祸患,只要有足够的证据证明秦兴和他身后的人才是对上面有最大威胁的存在,一切都会迎刃而解,当然,这些条件都建立在厉家敛去锋芒,甘愿归隐,交出一切的基础上,否则,厉家只有死路一条。

  可是,怎么才能向上面证明秦兴和他背后的人才是对上面有最大威胁的存在呢?

  话到了这里,安何也不跟宋千玦兜圈子,他对她说了个秘密。

  一切问题的解决都在孙叔身上。

  孙叔是当年安何父亲手下的一名得力干将,而安何的父亲如今虽已退休,却也是上面人相当恭敬的那一位。

  先前秦修跟宋千玦说孙叔就是那位她父亲要去京都找的人,那时候宋千玦只以为孙叔顶多是个什么班长,毕竟这么多年,宋千玦没从孙叔身上看出一点过多的军人气息,没曾想,身份竟还这般厉害。

  从望京楼出来后,宋千玦去街市上逛了好一阵,然后大包小包的回了燕庭南岸。

  她给每个自己打过交道的厉家人都买了些礼物,还给大圣囤了许多的小零食,大圣已经快四个月了,被巧姨喂养的很好,整只猫圆嘟嘟的非常可爱,是只小公猫,很是活泼好动。

  宋千玦走的时候屋里没人,巧姨在后面的花园里和张叔正在给花枝施肥,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平常,仿佛这会走了,下午还能再回来。

  她将厉成送给自己的戒指放在了他们卧室的茶几上,戒指下压着一张她早已签好字的离婚协议书。

  她不敢面对厉成,所以只能这样的方式和厉成道别,她甚至连给厉成打电话的时候也只说了一句:我爱你,对不起。

  电话那头的厉成察觉到不对劲,一直追问她到底在哪,到底怎么了,为什么突然说这样的话......

  听到宋千玦那句类似诀别的话后,厉成嚯得从座位上站起了起来,他的心突突地跳得厉害,似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可还有什么大事能抵过现在厉家的情况呢?

  挂上电话后宋千玦便彻底断了和厉成的联系,她什么也没带就那么洋洋洒洒的走进了春天的阳光里,大圣被她关进落地窗的内室里瞪着她的背影焦急的挠着玻璃窗。

  而与此同时,秦妍舒拿着从暗夜天下买回来的消息找到了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