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72 真是个奇怪的名字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婴孩的哭声吵醒了已经睡着的巧姨,巧姨披上件衣服急急忙忙的从卧室里跑跑出来,当看到厉成手上真抱着个孩子的时候,巧姨惊了又惊。

  她在厉家已经待了二十多年,对于厉家这位长孙不敢说有多深的了解,但她敢肯定厉成绝不是圈子里那些到处留情的主,厉成离婚的这半年来从未有什么绯闻传出来,怎的忽然会有了孩子?

  “少爷,这孩子......”

  巧姨话没说完,她疑惑的看着厉成,厉成紧锁着眉头解释道:“刚才有人敲门,我开门的时候就看见这孩子在地上。”

  闻言,巧姨感到更奇怪了,当她正要上前,忽然听到一声猫叫。

  “喵。”

  大圣猛地从一旁的酒柜上蹦下来,吓了巧姨一跳。

  这下,真是又惊又喜。

  巧姨连忙从地上抱起大圣看了又看,一双眼竟红了,嘴里嘀咕着:“大圣,这些日子你跑哪去了?知不知道巧姨多担心你?怎么这么瘦了?是不是在外面被别的猫欺负了......”

  大圣在巧姨怀里安静了片刻,随后又使劲一扑腾,落到了地上,径直朝自己的猫碗走过去,狼吞虎咽起来。

  厉成从来没接触过孩子,他原本打算着等宋千玦怀孕了他就去学如何照顾婴儿,可他这个愿望到底没实现,所以一直未曾踏足过育婴馆。

  第一次面对这么柔软的小东西,厉成连抱都不会,还是巧姨反应过来后上前将孩子从他手里接过,打量一番后娴熟的说道:“少爷,不管怎么样,这孩子既然送到门上了,我们也不能不管,我先抱他回去给他弄得暖和一点,少爷如果你有空的话,不妨去东门的那家母婴馆买罐奶粉回来还有奶瓶之类的。”

  巧姨说来是厉家请的保姆,实则从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厉家半个亲属了,毕竟二十年都耗在这儿了,厉成对巧姨一向恭敬,于是他十分听话的开车去了东门的母婴馆。

  路上。

  两旁的树影不断倒退着,现在是凌晨,路上行人稀少,厉成一只手搭在方向盘上,一只手捏着烟往嘴里送。

  他在想着那个名叫红豆的孩子。

  红豆?

  真是个奇怪的名字。

  更奇怪的是,明明自己从未在外留情,这个孩子究竟是谁的呢?怎么会被人送到他家门口?

  东门的母婴馆是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厉成停车的时候莫名想到了去年的圣诞节,宋千玦捡回大圣的时候,他也是这样开着车找了一家二十四小时的宠物店,只是,那时候佳人尚在,爱情刚好,现在却早已物非人非。

  厉成去的时候店员正在里面打瞌睡,他轻咳了一声,那店员迷迷糊糊的醒过来,一见眼前站着个大帅哥立马振奋起来,要知道,这一带住的都是有钱人,如果她能趁此攀个豪门什么的,她的下半辈子就不用愁了。

  但雄心壮志的女店员很快恢复了冷静,会来母婴店的豪门男人,这说明什么?说明男人结婚了,有娃了,搞不好好跟他的小妻子十分恩爱,毕竟她在这工作这么久,厉成是第一个踏足母婴店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