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73 我只是恼她欺骗我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四十分钟后,厉成提着一大袋子从母婴店走了出来,回到家的时候巧姨已经将孩子哄睡着了,重新找了舒适柔软的大毛巾给孩子换了衣服,厉成猜测,那人送孩子来的时候应该是提前给孩子喂过奶的,否则这个小东西只怕不会轻易睡过去。

  孩子和巧姨在一块儿,厉成上了楼进了书房,这个忽然到来的孩子让他一夜未眠,他隐隐猜到了什么,可又不敢相信。

  巧姨的嘴是快的,厉成还没想好要怎么向家里人说这件事又或者说他还没想好怎么处理这个孩子,第二天天一亮,周意欢便带着厉晖上门了。

  听到有人给厉成送了个孩子过来,还是个没足月的孩子,周意欢又兴奋又担忧,一晚上觉都没睡着,躺在床上跟厉晖讨论被送来的孩子究竟是怎么回事。

  对于自己的儿子,周意欢还是相信的,厉成不会在外面胡来,更不要说弄出个孩子了,但她转念又一想,厉成毕竟是个成年男人,有时候外面那些小狐狸精们逮着机会给厉成下套也不一定,所以,在周意欢的念头里,送孩子上门只是第一步,接下里怕是很快就会有人上门认亲了。

  天色微亮,厉成刚闭上眼没几分钟就隐约听到楼下传来了周意欢的声音,他的眉头跳了两跳,微微露出些不悦的神色来,他这个妈只会添乱。

  没见着孩子以前周意欢还故作一副镇定自若,上门寻罪的模样,等巧姨将孩子从屋里抱出来后,周意欢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没办法,小东西太可人疼了。

  尽管还没完全长开,但周意欢瞧了这孩子第一眼就已经挪不开了,她满脸喜色的问厉晖:“哎,你快看看,是不是特像厉成小时候?特别是嘴巴,哎呀,还要小手儿,这小手儿也像,厉成这么大的时候就喜欢双手握在一起,天呐,宝贝真是太可爱了。”

  厉成一下楼就瞧见周意欢和厉晖坐在沙发上,红豆被周意欢抱在怀里,竟也不哭不闹,一双滴溜溜的小眼睛直直的盯着周意欢。

  “妈,你们怎么来了?”

  闻言,周意欢回他:“你这是什么话?我们还不能来看自己的亲孙子了?”

  厉成顿了顿,居高临下的看着周意欢怀里的小东西:“我都不知道这孩子哪来的,你们就怎么知道是亲孙子了?”

  周意欢和厉晖双双愣住,随即厉晖站起身来笑道:“你妈说的没错,这孩子和你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连双手交握的动作都不差,说说吧,这是和谁家姑娘生的?现在这个时代虽然未婚先孕不是什么大事,但人家毕竟是个姑娘家,更何况你爷爷你应该知道的,他要是知道你小子这么不负责任,你又要被罚了。”

  厉晖说这话的时候虽然是笑着,但他脸部肌肉僵硬,表情一点都不自在,似是生怕厉成说出个骇人听闻的事件来。

  厉成不笨,他知道厉晖和周意欢在意什么,但他现在也没心思逗他们了,直接实话实说:“我没在外面找过女人,这孩子如果真是我的,只有一种可能。”

  话音落下,客厅里一时间寂静无声,周意欢和厉晖的脸色变了又变,他们当然明白那一种可能是什么。

  这孩子是宋千玦生下来的。

  顿时,周意欢先前笃定的想法发生了变化。

  宋千玦走的时候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更别提怀有身孕这件事,如今贸然送来这么一个孩子,且还是什么都没说,依着她先前那般欺骗厉家人,不排除其他可能。

  老爷子是在第三天知道这件事的,当即就让厉成带着孩子回一趟G省。

  一到家,厉成连句话都没来得及说,老爷子便让人从他手上抱走了孩子。

  纵使厉成跟这孩子并未产生多大的感情,可毕竟是个送到自己手里的小生命,他不知道老爷子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于是问了一句。

  “爷爷,这是做什么?”

  “很快你就知道了。”

  老爷子话音落下,又有人上前从厉成的指间取了几滴血。

  于是厉成顿时明白过来,看来这是要做DNA鉴定了。

  三个小时后。

  老爷子的书房里。

  结果出来了。

  那孩子的确是厉成的亲儿子,老儿子的重孙子。

  “这件事你怎么想?”

  老爷子问道。

  厉成怔了怔,他坐在老爷子的对面,面上露出了鲜少的迷茫神色,他双手从下颌一直捋到头顶,叹了口气,像是如释重负般。

  “爷爷,其实我不恨宋千玦,我只是恼她欺骗我。”

  闻言,老爷子沉默了半晌,终于接过话口:“我跟你一样,千玦那孩子,我不恨她,如果当初不是她,厉家一定不会被留下来,她算来还是咱们的恩人。”

  厉成从未想到自己会从老爷子嘴里听到这一番话,纵使他知道老爷子从最开始就明白这些,但他却仍旧担心宋千玦会被老爷子追究,毕竟老爷子戎马一生惯了,他眼里最容不得的就是欺骗和利用。

  当初厉成对着宋千玦说出滚字的时候,厉成虽然心下恼怒不已,更多的却希望宋千玦能赶紧走,不管去哪里,只要别被老爷子找到就行,后来一直暗中关注老爷子动向的厉成见老爷子似乎并没有什么动作,就连宋亦阳也不追究的时候,厉成这才明白自己似乎担心过头,而宋千玦也早已不知所踪。

  时至今日,又尤其是知道这个孩子是自己的,厉成终于直面自己的内心所想,哪怕他不知道当初宋千玦对自己有几分真情有几分利用又有几分假意,他仍旧爱着宋千玦,爱着这个从未如此听话过的宋千玦,她以往总爱跟他对着干,可这回一个滚字,却是听话的很。

  “爷爷,这话您应该早点告诉我的。”

  厉成面色凝重的说道。

  “你也没问我啊。”

  厉老爷子语气有些委屈。

  “我以为爷爷会......”

  “会怎样?难不成你以为我要找千玦那孩子的大麻烦?”

  厉成没说话了。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