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74 误会伊始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孩子被厉家人所接受,当周意欢知道这孩子是厉成亲骨肉的时候,她又喜又忧,喜的是她有孙子了,忧的是她不知道宋千玦葫芦里究竟卖得什么药,但很快,周意欢的这种担忧便被日益长开的红豆完全化解了。

  原本红豆这个名字厉家人是不同意的,可厉成还是力排众议决定就依着孩子送来的名字,在厉成眼里,红豆是代表宋千玦爱他的证据。

  孩子在自己手里,依着厉成对宋千玦的了解,他想,或许接下来不久后这小女人就该出现了,毕竟这世上没有哪个母亲不疼自己的孩子,宋千玦处心积虑的将孩子送到他面前,为的不就是先让孩子来消他的气吗?

  这样想着,厉成的心无端端地就安了许多,他想,等到宋千玦出现的那天,他要告诉她,在她欺骗他的这件事上,除非她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弥补自己,否则他就不原谅她。

  然而,想象总是美好的,现实总是残酷的。

  又是一年过去,春风再次将燕庭南岸的春景唤醒,可宋千玦却并未像厉成想象的那般现身。

  眨眼间红豆已经一岁,可以咿咿呀呀的跟厉成说着他不懂的话,一双白嫩的小短腿总是会在睡觉的时候不经意搭在厉成的胳膊上,跟宋千玦睡觉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唯一的不同大概是宋千玦搭的是厉成的大腿上。

  当又熬满一个月后,厉成已经等不及了,他开始心慌意乱起来,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宋千玦为什么这么久还不来找自己,难道出什么意外了吗?

  陆遇得了厉成的命令,花了一周的时间总算将将打听出眉目来,但他不敢将真相告诉厉成,因为他不知道厉成会做出怎样的事情来。

  书房里。

  一盏台灯静静的伫立在角落,厉成整个人陷在沙发里,一张本就线条锋利的脸此刻显得更加骇人,他指间夹着一根烟,然而任凭那烟支燃尽他也没吸上一口。

  厉成长久的沉默令陆遇十分担心,原本还对宋千玦这个少夫人颇有好感的陆遇此刻也忍不住有些不满起来。

  他调查到的消息说宋千玦当初和安鸿飞一起到了C城,小城里的人都知道他们是夫妻,还说那是一对璧人,后来宋千玦怀孕了,还没足月却小产,不想那小产的孩子竟然命薄没能活下来,再后来,安鸿飞便带着一家人走了,至于他们去了哪里,无人知晓,而陆遇也再没查到。

  虽然厉成从心里有些怀疑这份消息,但陆遇做事一向认真,更何况是这样的大事,陆遇是不会调查错的,厉成的心中颇多疑惑,然而随着他的沉思却渐渐都明朗了起来。

  哪里是什么小产的孩子没能活下来?分明是那“一对璧人”嫌这孩子是个累赘,所以才找人给他送了来,然后他们再高枕无忧的远走高飞!

  直到这一刻,厉成才知道,原来人的心真的是会疼的。

  他待她如珍宝,她却弃他如敝履,既然如此,当初知道有孩子的时候又为什么要选择生下来?是可怜他给他的安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