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75 红豆生病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红豆自从被送来后一直跟巧姨睡在一起,厉成倒不是不喜欢这孩子,而是他平日里工作繁忙,常常回来的时候早已三更半夜,他实在带不了,每日只能回来看一看红豆的睡颜,尽管如此,厉成却也觉得满足。

  书房里一时间了无声息,陆遇怵在书桌前半晌也不敢轻易开口,直到厉成指间的烟灰掉了下去烫得自己一个激灵厉成这才回过神来,他揉了揉自己的眉眼,语气里满是疲累,吩咐陆遇先回去。

  陆遇离开燕庭南岸没半个小时,厉成还站在书房的阳台上抽烟,往日里早就熟睡的巧姨却在这时惊慌失措的敲响了厉成的门。

  “少爷,红豆发高烧了。”

  指尖的烟支抖了两抖,厉成二话没说连鞋都没换直接抱着红豆去了医院,他的私人医生对儿科并不擅长,这个时间点所幸市区并不拥堵,厉成给程彦笙打了个电话,程彦笙今晚值夜班,正好可以提前为他在儿科安排一下。

  原本巧姨一直抱着红豆,谁知红豆见了厉成后嘟嘟哝哝了一句爸爸,然后死活再不肯从厉成身上下来,厉成没法只得抱着红豆开车。

  一路上红豆一直哭哭啼啼,小孩儿的哭声本就抓心,更何况这还是自己的亲儿子,厉成只恨自己不能替他生病,再想到这么小的孩儿被自己的亲生妈妈给抛弃了,厉成更心疼了。

  红豆通红着一张小脸在厉成的怀里也不大声吵闹,只小声的嘤嘤啜泣,厉成脚下的油门踩到底,他一边安慰着红豆一边想起了宋千玦,紧接着脑海里浮现出四个字来:抛夫弃子。

  没错,说的就是宋千玦这个狠心的女人!

  到医院的时候正好凌晨三点,因为有程彦笙在,厉成抱着红豆很快被安排进了一间高级护理病房。

  厉成的身份在S市虽不算人尽皆知,但平日里稍微关注财团信息的人都会认得厉成,在此之前从未有人知道厉家何时出了个小孩子的,这下眼见着V·I的总裁大人抱着一个孩子进了医院,顿时流言四起。

  病房里。

  红豆挂了水已经睡着了,厉成怕他手冷便一直用自己的大手轻轻捂着红豆的手背,外科的程彦笙抽了空过来瞧了厉成一眼。

  巧姨回燕庭南岸给红豆拿东西了,纵使厉大总裁神通广大,可也架不住劳心劳力,他原本一向极好的皮肤此刻因为熬夜黯淡了许多,眼底下泛起一圈乌青,程彦笙见了忍不住叹了口气。

  “你先去旁边休息一下吧,我替你看着红豆,反正他这会睡着了也不会闹了。”

  厉成手动没变,他瞥了眼程彦笙,随即淡淡地开口:“不用了,我自己看着他就行。”

  像是为了配合厉成的话,睡梦中的红豆一双小手不自觉的捏紧了厉成的大拇指,又咿咿呀呀了一句爸爸。

  见到这副情景,程彦笙也不再说什么了,她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下来犹豫再三,终是没将想问的话问出口,程彦笙想,她自己的事尚且一团乱麻,又何必去操心人家的事呢?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