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76 两个人在一起是生活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给程彦笙的印象一直不错,在去年初春发生的那件事之前她从未想到有一天宋千玦会不辞而别,甚至从此之后杳无音信,至于这个孩子红豆还是她从周意欢那知道这是宋千玦生下来又派人送到厉家的。

  当时周意欢提起这事的时候满脸愤慨,说宋千玦太恶毒,竟然连自己的亲生儿子都不要非得跟着那个忘恩负义的安鸿飞私奔,真是丢尽了他们厉家的脸面,程彦笙听了这话本以为依着周意欢的性子该是也不会多喜欢红豆的,结果她却猜错了,许是这孩子是自己的第一个孙儿,再加之又是血亲,总之,周意欢对红豆比对厉成还好,而这也让程彦笙微微放了些心,至少这孩子不会在厉家受委屈。

  厉成知道程彦笙是一片好心,可他仍旧只想自己守着红豆,盯着红豆捏着自己的小手指,厉成原本荒凉无波的心海泛起了一圈圈涟漪。

  血亲这种东西,真的是世界上最微妙的一种关系,只要一想到红豆是自己和宋千玦的结晶,他身上流着自己和宋千玦的血,厉成的心里就会充斥着奇妙的感觉,好像为了这孩子他做什么都可以。

  见厉成不需要自己帮忙,程彦笙本打算起身告辞,谁知就在她正要开口时一向不喜与人多言的厉成破天荒的问了她一句:“厉琰那小子还欺负你吗?”

  这话问得程彦笙当即一怔,她和厉琰自从上次吵架后已经有半个月没联系了。

  眼瞧着程彦笙面露难色,厉成了然的移开目光,竟好似劝解,他轻声说道:“厉琰这小子入伍入得早,又是在爷爷身边长大的,有时候脾气难免犟了些,尽管你当初因为一面之缘找了他八年,但我还是建议你好好考虑一下,两个人在一起浓情蜜意的浪漫固然少不了,可更多的时候还是生活,只有在生活中才能检验你们是否会成为对方最合适的那个人。”

  厉成跟自己说的这些话是程彦笙没有预料到的,厉成一直看着一副冷心冷情的模样,不曾想却对这些事看得如此通透,刹那间,厉成在程彦笙心中的印象又上了一层台阶,这个男人不仅深情多金,还是个很会生活的人,如果宋千玦当初没走,而是选择留下来,她现在该是很幸福的。

  从儿科出来,程彦笙一身白大褂靠在了走廊上的凭栏处,黎明就快到来,太阳即出东方,这对世间万物来说都有了方向,可她却看不清她和黎琰的方向,何去何从,她早已在自己和黎琰的一次次争吵中迷茫了目光。

  “滴滴......”

  衣服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两声。

  程彦笙摸出来一看,是她大学的师兄发来的消息。

  “明天有空吗?想请你吃饭。”

  想了想,程彦笙回道:“我现在在替别人值班,明天下午有两台手术,可能做完就只想回家休息了。”

  这话里的意思已经十分明显,然而那头的人似是不懂什么叫放弃,仍旧回她:“我最近学了几道菜,反正你下了手术肯定也不想做饭了,不如来我家尝尝怎么样?”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