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82 归来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事到如今苏玲珑再也无法在这个地方待下去了,她连夜坐了去外地的大巴,为了不暴露行踪中间还转了好几趟车,她在车上给孙叔打了个电话,说自己有事要出远门一趟,等到了目的地会给他消息。

  沿途风景从崇山峻岭渐渐变成沃野平原,苏玲珑心里还是有些担心,她担心那县令公子醒来后会不依不饶的到处找她报仇,毕竟便宜没占到自己还吃了亏,那小子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买票的时候苏玲珑其实没想过究竟要去哪里,她只是随着人潮迷迷糊糊的上了辆车,等到她一觉醒来才想起问这车是去哪里的,同行的一个大妈十分诧异的盯着她看了好半晌:“姑娘,你怎么连自己坐的去哪里的车都不知道?”

  苏玲珑懵懵懂懂的打了个呵欠:“没事的阿姨,我只是想出来散散心,就随便坐了辆车。”

  闻言,大妈啧了一声,嘀咕道:“现在这些年轻人,也太有想法了,还有不知道目的地就上车的,万一到地方人生地不熟你一个人怎么办?”

  苏玲珑笑了笑,没说话,来自陌生人的关怀竟奇迹般让她一直郁郁不快的心明朗了些。

  苏玲珑以前就听说过有些胆大的人喜欢不计划去处便出门,赌的是一路上的各种情况,或许感人,或许累人,又或许都有,总之,听说没有计划的旅途是十分精彩的,可能一趟就能尝遍酸甜苦辣麻,然后归于平静一段时间,便会又想着再次启程。

  这样的旅途或许听来动人,但苏玲珑一向只喜欢当故事听,她仓促离开,漫无目的的逃亡,不过是因着实在没了办法,不想再横生事端罢了。

  中途跟热心的阿姨道了别后,苏玲珑挑着个好听的地名又坐上了车,她想,等天黑了,如果这辆车到了目的地,她就不走了,如果没有,等天亮了经过的那座城市,就是她的目的地。

  第三辆大巴在上午九点就到了目的地,苏玲珑在候车室里买了桶泡面狼吞虎咽起来,大概是这副皮囊在人群里太过惹眼,尽管苏玲珑已经连续两天一夜没怎么休息过,甚至瞧上去有些狼狈,可她一张脸却仍旧好看,脸色也只比平日里苍白了几分,有人见她一个人便想上前搭讪,谁知她一个冷冰冰的眼神甩过去,直接了断了人家的心。

  当换乘第四辆大巴的时候,苏玲珑毫无预兆的在这个小车站的滚动屏幕上看到了能够直达S市的大巴,她鬼使神差的跟售票员说自己要去S市。

  自从三年前离开后,苏玲珑再也未曾踏足过S市,她脑海里有关于这里的一切回忆都太汹涌,她害怕,怕自己一个忍不住就去找厉成,忍不住求他原谅,忍不住说他们原本有个孩子的,如果孩子活着的话,今天该两岁了。

  透过车窗看着外面提示距离S市越来越近的路牌,苏玲珑轻轻摁着自己的跳动的心,她想,她只是去偷偷看看厉成,只看一眼就好,只让她知道他的近况就行。

  三年了,他还好吗?还那么喜欢抽烟吗?大圣胖了还是瘦了?爷爷身体怎样?姑姑厉婉秋早该出狱了吧?她会恨她吗?厉成会被周意欢逼着娶妻吗?应该没有吧,毕竟是厉家的长孙,娶妻这样的大事媒体怎么着也会报道才对,这三年来她从未在新闻上看过有关厉成情感生活的报道,所以,应该没有吧?

  苏玲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V·I。

  厉成站在落地穿前面无表情的俯视着如蝼蚁一般的行人,良久后,他从包里摸出支烟点上,这烟是德国人造的,又浓又烈,一不小心极易呛嗓子,厉成也不知道自己是何时开始喜欢上这种烟的味道,他只知道,每当自己站在这里的时候,他总会想起一个人。

  三年了。

  距离那人消息的无影无踪已经三年了。

  红豆还不知道妈妈是什么,却已经呀呀学语快要长大了。

  当初陆遇送来的消息,厉成不信,他又让陆遇事无巨细的查了一遍,却仍旧还是最开始的结果,无论从哪里说起,该都是宋千玦和安鸿飞丢下孩子远走高飞了。

  活了这么多年,厉成从未吃过如此大的亏,也没受过如此大的憋屈,他扪心自问,如果他对宋千玦下得去手,难道凭着他堂堂厉家的权势真找不到宋千玦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他不仅找得到,还会很快找到,可他不想,这大概就是他对宋千玦最后的温柔了,因为他不知道当自己看到宋千玦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他究竟会不会原谅这个背叛他,利用他的女人。

  “葫芦娃.....葫芦娃......”

  节奏欢快的儿童铃声响起将厉成飘远的思绪拉了回来,这是在红豆的强烈要求下厉成让陆遇给自己设置的。

  红豆比一般的小孩子说话要早,很有语言天赋,有时候厉成在他面前打电话时不经意间说起一句,红豆便能在某个时刻丝毫不察的给他说出来,因着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所以红豆说这些话的时候一般都是在给玩具配音,一个人自言自语玩得不亦乐乎。

  划开接听键,厉成还没来得及开口,只听红豆在那头奶声奶气的说道:“爸爸...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啊......红豆...红豆给你做了蛋糕...”

  今天是厉成的生日,周意欢一大早就买了好多东西去了燕庭南岸,眼下正跟红豆婆孙俩在厨房里鼓捣着呢。

  一听红豆这话,厉成微微皱了皱眉,周意欢每隔两三年都会在他生日的时候亲手给他做蛋糕吃,尽管请了名厨教手艺,可做出来的东西仍旧难以下咽,厉成还每回都得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将周意欢为他准备的一大块蛋糕全吃下去,没办法,不吃就是不给她面子,惹急了周意欢还要生气的,说儿子的生日娘的受难日,现在为娘的做个点心儿子都不吃了,她这个妈当得实在没意思。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