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83 擦肩而过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一听红豆这话,厉成微微皱了皱眉,周意欢每隔两三年都会在他生日的时候亲手给他做蛋糕吃,尽管请了名厨教手艺,可做出来的东西仍旧难以下咽,厉成还每回都得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将周意欢为他准备的一大块蛋糕全吃下去,没办法,不吃就是不给她面子,惹急了周意欢还要生气的,说儿子的生日娘的受难日,现在为娘的做个点心儿子都不吃了,她这个妈当得实在没意思。

  眼下听到红豆说给自己做了蛋糕,厉成忍不住想起周意欢的黑暗糕点,他冷不防打了个寒噤。

  电话还没挂,红豆久未听到厉成说话,于是又叫了一声爸爸。

  厉成回过神来:“嗯,爸爸知道啦,谢谢红豆。”

  “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啊,红豆都...都一天没见到你了。”

  抬起手腕看了时间,厉成转过身瞥了眼办公桌上还堆积如山的文件:“这样吧,等红豆给奶奶也做好一块糕点的时候,爸爸就到家啦,好不好?”

  红豆咯咯笑起来,乖巧的回他:“好,爸爸要说话算话哦。”

  挂了电话,厉成鲜有表情的脸上扯出一丝笑意来,这些年他老是隔三差五的迫不得已吃周意欢的黑暗料理,现在帮他坑妈的人已经长大啦。

  苏玲珑到S市车站的时候正好是傍晚六点,从这里到燕庭南岸如果不堵车会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长途跋涉是件很累人的事情,苏玲珑坐在出租车上半天没缓过神,她的头微微靠着车窗看着外面的车水马龙灯红酒绿,这座城市依旧如此热闹繁忙,从不会因为有人离开有人会来发出丝毫的叹息。

  天色渐渐暗下来,前面路口处是个红灯,司机师傅缓缓放慢速度停在了斑马线前面。

  就在此时,一辆最新款的卡宴跟着靠在了苏玲珑所在出租车的左边,街灯明亮,足够能让人看清出租车里客人的模样。

  说来也怪,陆遇往日里并不喜欢在等红灯的当口左右张望,然而今天他却破天荒的随眼瞥了一回右边的出租车,正好瞧见对面开着车窗晾风的苏玲珑。

  苏玲珑的头发被风吹得有些乱,可尽管如此,陆遇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人,一向沉稳自持的他竟也慌起来。

  陆遇因为惊愕发出了一声小小的倒吸凉气的声音。

  厉成在后座随着陆遇的目光看过去。

  然而与此同时,路口的交通灯再次变化颜色,载着苏玲珑的出租车一溜烟的疾驰而去,走的是和厉成方向相反的那条街道。

  而原本该一脚离开原地的卡宴却因为陆遇的走神依旧停在十字路口,直到后面的车摁了一声喇叭,陆遇这才回过神,他双眼微微有些呆滞的看着前面的路,一双手放在方向盘上都差点乱了阵脚。

  卡宴重新上路,陆遇的心却一直没跟上来,还停留在那处红灯路口,犹豫了半晌,陆遇终究还是开了口,他空咽了一口唾沫,试探的同厉成说道:“厉总,刚刚,刚刚我好像看见宋小姐了。”

  宋小姐是谁不言而喻,陆遇话音落下后,车内的氛围一时间降到了冰点。

  厉成没说话。

  其实,刚才旁边那出租车走的时候,厉成顺着陆遇的目光看去的一刹那,他是看到了苏玲珑的,但,也仅仅一眼,只瞥见一个大致的轮廓,他甚至连究竟是不是那人都无法确定。

  这世上轮廓相似的人何其多?那心狠手辣的女人又怎么会回来呢?肯定不是她。

  厉成在心里第一时间否决了陆遇的好像,好像不代表就是,好像也可能看错了。

  就在陆遇以为自己点到了大老板的不痛快时,只听到厉成浅浅地开口:“你看错了。”

  燕庭南岸。

  苏玲珑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这里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她甚至知道通过眼前这大门后厉成的别墅该往哪里走,然后又在哪里拐弯,甚至连这里的安保大叔们都还是三年前的那些人。

  苏玲珑不想被人发现,于是她找了个角落乔装打扮了一番,戴了个口罩,外面套着件黑色的大衣,当年的短发已经变成了长发。

  她没有能证明自己是这里住户的证件,所以她也并不打算进去,她只是在赌,赌上天会不会给她再见一次厉成的机会,她只希望能远远看他一眼就好,哪怕是背影也行,看看他,然后她就该走了,从此以后,就真的该放下了。

  和厉成在一起多年,秦妍舒自然知道今天是厉成的生日,这两年秦妍舒一直表现的很好,她在面对厉成时再不是以往的模样,她也渐渐变回了当初那个矜贵自持的秦妍舒,但她仍旧放不下厉成。

  本以为宋千玦走了,自己的机会来临,可秦妍舒直到那时才发现,厉成是真的不爱她了,哪怕这世上没了宋千玦。

  从那之后,秦妍舒就变了。

  宋千玦刚走的前两年厉成不见她,最近这一年来两人的关系在秦妍舒浅浅淡淡的维护下竟也开始有破冰的迹象,至少厉成肯见她了,又或者说,厉成始终做不到对她太绝情,再加之如今她也算在这世上孤身一人再无亲朋,厉成先前那颗想着任她生任她灭的心也算软了些。

  毕竟是曾经陪他走过十年的人,就算爱情不再,倒也犯不着见死不救,至于秦妍舒曾对宋千玦做下的事,厉成想,如果宋千玦在的话,她倘若知道秦妍舒自从死了父亲后在娱乐圈受到的惩罚,该也会叫他出手相助的。

  虽然宋千玦对他心狠手辣,对别人可未必会这样。

  原本秦妍舒今天是不打算来的,可她到底没忍住,怎么说也是厉成的生日,她想着把自己的礼物送到,也算是一份心意了,就当这一年来他对自己事业上的暗中相助。

  苏玲珑藏身在大门左前方不远处的一颗树后,她隐在昏暗的树荫下,几乎没有人能发现她。

  秦妍舒将车停在燕庭南岸的门口后坐在车上给厉成打了个电话说明自己的来意,厉成在电话那头沉默了半晌,终是应了一声好。

  红豆很黏厉成,只要厉成回了家就别想摆脱这个小家伙,眼下红豆见他要出门,十分自觉地抱着他的双腿缠了上来。

  周意欢不喜欢秦妍舒,厉成干脆也不跟她说,只道自己出去一趟,很快就回来。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