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08 所以,旧情不忘?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季君珣!你到底想怎么样?”

  季君珣兀自笑得灿烂,好整以暇地将双手环在胸前,居高临下的盯着苏玲珑,两片形状优美的薄唇轻启:“嫁给我。”

  有些无力的翻了个白眼,苏玲珑垮下肩来,明明是个吃人不骨头的大佬,却非要在她面前装什么小白兔,搞什么?

  “季先生,别闹了行么,我现在真的没心思和你开玩笑,你年轻有为,多少女人争着等你宠,所以,就拜托你别再折腾我这个即将走入妇女行列的人了,行么?”

  许是苏玲珑看上去真的有些累,季君珣总算善心大发的决定先放她一马。

  “好,既然不开玩笑,那我们就正经些。”

  苏玲珑警惕的看着季君珣,不知道他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那孩子真是你亲生的?”

  季君珣问道。

  不知道自己紧张什么,苏玲珑空咽了唾沫。

  “你...你问这做什么?”

  “是,还是不是?”

  “是。”

  “所以,你对厉成呢?旧情不忘么?”

  季君珣直截了当,苏玲珑也没必要遮遮藏藏,她丝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直到现在仍旧对厉成还存有的那些心思。

  她不躲不避的碰上季君珣的目光,一字一句道:“对,我依然爱他,这几年,就从来没有想过要忘记他,我原本以为自己走后他结婚了,可直到不久前我才知道当初是我误会他了,我离开的这几年,他身边连个暧昧的人都没出现过,还独自一人将我们的孩子养大,所以,当我知道这些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不管再回到他身边的那条路多远多难,我都要尽力一试,而且我相信,只要他心里还有我,这条路不会太远,也不会太难。”

  苏玲珑说起这些的时候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难以形容的光芒,惹得季君珣移不开眼,她眼里有自信,心里有爱人,脚下踏着的,是正要走的那条路。

  这样的苏玲珑和宋珮茵是如此的相似,季君珣以为,纵使真如苏玲珑所说的那样,他借用她一句话,他也还是要尽力一试。

  不知是为了安慰自己,还是为了抓住心里的那点儿希望之火,季君珣仍旧固执的对苏玲珑说道:“你会嫁给我的。”

  说完季君珣便要走,可这回苏玲珑却主动将他拦了下来,她一双眼灼灼的盯着他,问:“就因为我这张脸与宋珮茵长得相,是么?”

  季君珣原本想说是,可他隐隐又觉得哪里不对,不可否认,这两个女人先前在季君珣眼里是一模一样的,但随着他对苏玲珑的日渐接触渐渐发现,他们不一样,除了那张脸,哪里都不一样。

  知道苏玲珑或许是想说服自己,所以季君珣压根没给她这个机会,他只深深看了眼苏玲珑便离开了,临走前将一家S市专门做蔬果原料供应的大厂商的负责人名片留给了她。

  季君珣走后,苏玲珑缓缓关上门顺着墙壁慢慢蹲了下去,季君珣临走前的那一眼让她知道,季君珣不是说说而已,他是认真的。

  怎么才能制止季君这个疯狂的想法呢?

  苏玲珑以为,只有找到宋珮茵,解铃换需系铃人,季君珣需要的不是她,是宋珮茵。

  可宋珮茵连季君珣都找不到,她又能去哪里找?

  苏玲珑对宋珮茵的了解不多,她唯一知道的是,当年季君珣很爱这个女人,只是后来不知怎的,听说那女人在山崖上消失了,当时有人赶到的时候发现,季君珣手里有枪,身上有血,他跪在大雨里紧紧闭着眼睛。

  除此之外,苏玲珑对于宋珮茵再无更多的消息,就这些,还是她费了老大的劲才打听来的。

  苏玲珑有想过宋珮茵可能死了,但她心里又隐隐觉着,那人或许没死,只是在某个季君珣找不到的地方。

  第二天。

  许是长久困惑在心头的那根刺软了些,故此苏玲珑昨晚难得睡了个好觉,她是在早上九点半的时候被大洋那端的风春电话扰醒的。

  这个时候,M国那边大概晚上七八点,苏玲珑迷迷糊糊间一边接起电话一边忍不住纳闷,这个点不是店里最忙的时候么?风春这个大厨怎么有时间给她打电话呢?

  正想着,那头的风春一声狮吼传过来。

  “苏玲珑!我的大小姐,说好回去就将韩总那边送来的应急单给签了呢?我从凌晨就一直眼巴巴等到现在,结果还没送来,你是不是回去浪了就忘了我还在这给你辛辛苦苦守店呢啊?没你这么不靠谱的。”

  风春噼里啪啦说了一连串,苏玲珑总算想起来自己在M国临上飞机前丢下的那摊子事了,她猛地拍了一巴掌自己的额头,她这记性真是越来越差了,怎么能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了?

  于是连忙从床上爬起来,苏玲鸡飞狗跳似的进了卫生间,将手机夹在肩膀上侧着脸跟风春道歉,一边拧开牙膏盖儿准备刷牙。

  但风春可不打算就这么轻易的放过苏玲珑,她故作凶巴巴地一通话后语气忽然温柔下来,神秘兮兮的问苏玲珑:“哎,我听说季先生追着你一起回国了你们俩还住一家酒店呢。”

  苏玲珑一愣,这话说的,什么叫追着她回国了?

  “哎哎哎,别瞎说啊,我可事先都不知道他要回来。”

  风春啧了一声:“玲珑啊,你说季先生到底哪里不好呢?你就这么对他不上心啊?”

  苏玲珑刷着牙听了这话连忙澄清,她吐掉口里的泡沫:“风春,连你也开我玩笑了是吧?我要是对他上心还能拖到现在吗?我跟你说,姐都不是含蓄的主,我要是真喜欢季先生,我早就生扑上去了好么。”

  风春重重地叹了口气:“唉,流水有意落花无情啊,真是造化弄人啊。”

  听着风春的感叹,苏玲珑忽而伸出颇多感慨。

  想当初她和风春刚到M国那会,风春整个人都是安安静静的,极少说话,往往都是跟在她身后,只要需要就去安静做事的人,从来不关注身边的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