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09 如果你真和那男人在一起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等苏玲珑处理完韩总的应急单之后已经是下午两点了,许氏那边派了人来接她去开会,苏玲珑站在车门前想了想,给许总打了个电话。

  “许总,我觉得大家都是做生意的,有些事我不说你也该知道,现在南国名下的饭店生意都不错,本来呢,咱们一直合作,你们的原材料也的确不错,但现在的问题是,你们许氏内部出了问题,导致每天该按时送到饭店的材料到不了,你知道因为这我上个月损失了多少吗?在总部吃饭的人那都是各界有头有脸的人物,你让我一个小女子如何招惹的起?再这样下去我还做不做生意了?”

  苏玲珑语调清冷,语速适宜,那头的许老板满头大汗的支支吾吾了半晌也没说出个子丑乙卯来,只一个劲的道歉,恳请苏玲珑再给他们一周的时间。

  闻言,苏玲珑从鼻息里哼出一声来,不客气的开口:“许老板,俗话说再一再二,再三再四,可没有你这再五再六的吧?我是个商人,不是个慈善家,更何况你这话都说了一个月了,我也信了你一个月,然后呢?然后等来了什么?你让我损失过重,所以,对不起许老板,我想,我们之间的合作就到此结束吧,当初续签合同签的是三年,还有一年才到期,这样,我也不追究你们的违约金了,等你什么时候解决了内部矛盾咱们再考虑继续合作的事,好吧?”

  苏玲珑一番话在理又在据,更何况她还大手笔的不追究违约金,这样的好事上哪找?于是许老板当即一口答应下来,信誓旦旦的跟苏玲珑保证一定尽快解决内部矛盾,等再次合作的时候再免费送一个月材料给国内的南国饭店。

  等挂上电话,苏玲珑瞥了眼一旁许氏派来的司机,那司机心领神会的冲苏玲珑点了点头,随后一溜烟的消失了。

  既然这回回来是专门解决原材料供应问题的,故此苏玲珑也没闲着,虽然她很想找个理由将厉成约出来两个人好好谈谈,但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她,她得先解决了手里的事情才行,否则明天风春要是再开不了灶,苏玲珑觉着,风春可能会站在太平洋边上将菜刀扔到她面前。

  季君珣自从昨晚在苏玲珑面前扔下一句“你会嫁给我的”然后直到现在都没骚扰苏玲珑了,虽然苏玲珑对这人不感兴趣,但她还是觉得好奇,你说这人回来究竟是干嘛的呢?难道真是专门陪她回来?

  苏玲珑打心眼里不相信她是季君珣回国的理由,可这两天她似乎也没看到季君珣要去做什么事,反倒真有事没事就到她面前晃一晃,说些霸道又自我的话,跟小孩儿似的。

  昨晚季君珣临走前给苏玲珑塞了张名片,上面写着一串S市郊区的地址,还有两个电话号码。

  苏玲珑先前并不知道这是什么,直到她一通电话打过去,那头的人问她是不是苏小姐,然后说他们那有全国最好的原材料,纯天然无污染,而且价格便宜。

  电话里那人将自家的东西吹得跟朵花似的,苏玲珑不大相信,但又觉着既然是季君珣让她去的地方,以季君珣的势力,想必也不会差到那里去,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苏玲珑直接打车去了名片上的地址,在付下一笔昂贵的打车费后,苏玲珑孤身一人到了目的地。

  自从昨晚挂了宋千玦的电话,厉成直到现在都是吃什么什么没味,他迅速派了陆遇去查了季君珣这回回国的目的,结果只得到一个消息,那就是季君珣似乎真是为了宋千玦特意回来的,当然,陆遇的本事远不止此,几个小时后厉成又得到了第二条消息。

  据说,宋千玦和宋亦阳的那同父异母的妹妹宋珮茵长得很是相似,而宋珮茵曾是季君珣的恋人,不过几年前神秘消失了。

  厉成耳边忽地响起了昨晚季君珣来找宋千玦的声音,那时候已经凌晨了,听宋千玦的声音虽然诧异却并未有什么别的语气,昨晚他们......

  只要一想到宋千玦和季君珣真的在一起,厉成心间瞬时便堵了团大石头,哽得他情绪焦躁。

  从烟盒里摸出支烟来,厉成翘着腿一双眼犀利非常的盯着办公桌上那支从昨晚就再没响起过的私人手机。

  宋千玦,如果你真和那男人在一起了,这辈子你都别想看见儿子了!

  苏玲珑在一番实地考察后表示对季君珣给她介绍的这合作商颇为满意,两个人一个下午坐在农用代步小车上将偌大的棚区转了一遍,途中那负责人生怕苏玲珑不信这里的蔬果都是纯天然无污染似的,还特意摘了几个番茄只用路边的水冲了一回就生吃下去了。

  苏玲珑在生意上一向是个爽快人,再加上这回又有季君珣在里面牵线,故此苏玲珑很是放心大胆的跟基地的负责人签了一年的合同,价钱公道,双方互赢,这是做生意最好的结果。

  当然,这生意谈好了难免要吃饭,可苏玲珑眼见着今儿一天都没厉成的消息,心里早就着急了,哪里还有心思吃饭?她签下合同后便借口还有事必须得赶紧回去,那负责人自然也不敢拦她,只好笑道下回再请。

  本来基地的负责人是要派人送苏玲珑回去的,可苏玲珑不知怎的竟拒绝了,说不用送,她得等个人。

  等谁呢?

  当然是等厉成了。

  这是苏玲珑千思万想后下定的决心,她现在心里极度的没有安全感,也更不知厉成心中究竟是什么想法,想来明明昨晚将几年前的误会都说开了,这疙瘩既然解了,也该给她个消息了吧,但直到现在,她手机上愣是什么动静都没有。

  那人自从昨晚挂了电话就没再联系过了。

  他不想见自己,她还想见孩子呢!

  那可是她的心肝宝贝儿,她这个当妈的怎么着也有权利去看一看吧?

  做完今天的最后一份工作,厉成站起身伸了个懒腰,他看了眼时间,已经快晚上八点了。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