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53 山中遇险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越接近须弥山,遇到的兽族越多,战火还在继续,路上随处可见人族的尸身,宋千玦一行三人躲在雾湖的小山林里不敢轻易现身。

  如此血腥又残暴的一路情景,好在三人已经见识过,是以虽心下难受,好在并未崩溃,红衣小姑娘强忍着眼泪趴在纳兰静渊的背上,宋千玦不知该如何安慰这二人,只好沉默。

  墨蓝的深空上一轮皎洁的月亮照亮了零域的天地,宋千玦时不时地抬头看一眼月光,祈祷着千万这月光千万不要消失,否则,他们这赶夜路的三人就危险了。

  宋千玦这样的念头还未来得及落下,山路旁的灌木丛里忽地传来了一声野兽的低吼。

  三个人的心同时一惊,宋千玦缓缓蹲下身将小腿上的匕首抽出来捏在了手里,谨慎的看向四周,然后以手势示意纳兰静渊背着小姑娘赶紧走。

  纳兰静渊背后冒出一层冷汗,脚下的速度愈发快起来,宋千玦紧盯着身后的灌木丛,连手都在发抖,她在想,如果他们在这里被发现......

  到了生死一瞬的那一刻,纳兰静渊也不知自己哪里来的那样的力气,他背着小姑娘在前面不要命似的狂奔,脸被旁边的刺枝刮花了也不在乎。

  “呜...”

  “嗷...”

  又是几声野兽的低吼,这回离他们的距离又近了些,宋千玦甚至能听到草丛里传来的声响。

  谁也没有在这个时候说话,都只屏住了呼吸全力往前,乞求能尽快摆脱这些兽族,但,他们又谁都明白,这样的追逐赛不过只是拖延时间罢了。

  脑后一凉,宋千玦下意识的往前趔趄了一步,随后她看也没看身后是什么,只凭直觉双手往后一伸,然后便抓住了某个东西的前肢。

  那东西一击不中,眼见着自己又被缚住,瞬间恼羞成怒,宋千玦使力将它丢在地上转过身的同时,那东西竟又从地上弹了起来,冲着宋千玦张开血盆大口扑了上来。

  说时迟那时快,宋千玦将匕首在空中划开一圈弧度后从侧面向着野兽的脖颈扎了过去,电光火石间,那野兽终究怕着宋千玦手里的东西,身子从空中落地的时候因为要躲着宋千玦的匕首便落在了一旁的空地上,宋千玦这才逃过一劫,不至于当场被野兽的利爪伤到。

  纳兰静渊自然听到后面的动静了,但他并未停下脚步,反而咬着牙背着红衣姑娘跑得更快了。

  草丛里浓重的呼吸声越来越多,宋千玦敢肯定,她现在一定被这些家伙包围了。宋千玦不在往前跑,反而在这片空阔的地方停了下来,她转过头迅速看了眼身后,已经看不到纳兰静渊的身影了,不知道那小孩儿现在跑哪里去了。

  宋千玦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却又隐隐从心里泛起了一丝酸涩,她能为小孩儿做的就这么多了,如果她今天死在这里,她只希望,自己的灵魂能回到那个世界,她想要再去看一看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些人,她的儿子,她的爱人,她的朋友们......

  纳兰静渊气喘吁吁的将红衣小姑娘顺着山道上的小路背到了湖边一个暗亭下的竹林里,他跟小姑娘说道:“哥哥也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既然你穿着红衣,我就你红衣吧,红衣,你听哥哥说,哥哥现在要上山去救姐姐,你自己在这里一定要乖乖的,千万不要出来,如果明天哥哥或者姐姐都没有来找你,你就自己沿着这竹林的深处一直走下去,如果运气好的话,你会活下来的。”

  这竹林的去处是纳兰静渊曾经无意中发现的,要不是他方才慌不择路也找不到这地方,这里说不上安全,但却比兽族占领的皇城安全的多,他懊悔不已,如果自己早点想到这个地方,或许他们就不会陷入如此危险的境地了。

  红衣小姑娘见纳兰静渊要走,一伸手便拉住了他,豆大的泪珠从眼眶里落下来:“哥哥,你别走。”

  轻轻别开小姑娘的手,纳兰静渊最后看了她一眼,问道:“哥哥刚才和你说的话你一定要记住了,知道吗?”

  小姑娘点了点头。

  见状,纳兰静渊再不多做耽搁,他只知道,自己将宋千玦一个人留在了那样危险的境地,他现在必须去救她。

  正如宋千玦所预料到的那样,她果真被兽族给包围了,唯一让她值得欣慰的是,纳兰静渊那小子逃走了,这样一来,她也算兑现自己的承诺了,往后,是生是死,就要看那小孩儿的造化了。

  在山上寻觅的兽族都是不能化成人形的低级兽类,就在宋千玦决定要与这些东西一决生死的时刻,原本包围她的兽群忽然让开了一条路来,只见一条碗口粗的蟒蛇吐着蛇信子冲她缓缓压了过来。

  那蟒蛇支起上半身足有两米多高,一双眼从半空里俯视着站在原地的宋千玦,一股浓重的腥臭味顿时飘入宋千玦的鼻子里,熏得她直恶心想吐。

  那蟒蛇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宋千玦,一双眼泛着阴狠恶毒的光,宋千玦被它盯得很不舒服,夜里本就凉,如此一来好像就更冷了。

  忽然,那蟒蛇的身躯在地上扭了几扭,然后在宋千玦吃惊的神情下化成了一个凡人模样的男子。

  这蟒蛇男原本是打算一口吞掉宋千玦的,可他却从宋千玦身上嗅到了元灵珠的味道。

  元灵珠那可是林木女王的东西,怎么会出现在一个身无神力的凡人身上呢?难道说这林木女王故意敛了气息正在暗中准备重新收拾兽族吗?蟒蛇男这样想着又看了眼宋千玦,随即又觉得不对劲。

  四族之内都已经知道林木女王失踪了,而且连无虚崖封印破裂的事情都没管,所以他们才敢在兽王出来后占领人界,如果林木女王在的话,是决不会让人界受此磨难的。

  可,如果眼前的这女人不是林木女王,那她身上的元灵珠又是从哪来的?

  宋千玦眼睁睁看着两人高的蟒蛇在自己面前变成了男人的模样,她艰难的吞咽了一回口水,实在太惊悚了。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