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54 去而复返的小孩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可,如果眼前的这女人不是林木女王,那她身上的元灵珠又是从哪来的?

  宋千玦眼睁睁看着两人高的蟒蛇在自己面前变成了男人的模样,她艰难的吞咽了一回口水,实在太惊悚了。

  眼见着蟒蛇化成的男子越靠越近,宋千玦有些嫌恶的往后退了一步,反正都已经到了这步田地,她也不怕什么死不死的了,右手举起匕首毫不客气的抵在男子的脖颈上,宋千玦拧着眉一双眼死死盯着对方,却并不说话。

  男子不屑地瞥了眼脖颈上的刀锋,转而嘲笑道:“难道堂堂林木女王就这么点能耐吗?”

  男子其实并不能确认宋千玦的身份,他之所以这么说,不过是在试探宋千玦罢了。

  所幸宋千玦也不是个笨的,她没急着否认自己的身份,而是缓缓收起了自己的匕首,脸上故意露出一副不怒自威的神色,片刻后又似笑非笑的盯着对面的男子。

  这叫心理战术,首先得在气势上先压倒对方。

  宋千玦虽面上看着波澜不惊,实则大脑在此刻却飞速运转着,想着脱身之计,她猜测,这蟒蛇男子既然认出她,还说她失踪的事情四族内都知道了,那也就是说,兽王很有可能在找她,毕竟她是零域的神灵,如果不找到她,兽王在四族之首这个位置怕是坐不安稳的。

  想到这,宋千玦顿时心生一计,虽然这样做到最后也不一定能活着,但既然有一丝希望就应该努力去做。

  收好所有的心思,宋千玦用匕首的刀柄在蟒蛇男人的胸口处微微用力将他往后抵了几步,继而露出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好整以暇地盯着眼前的男人,说道:“本王有几分能耐,岂是你一个半兽能知道的?”说到这,宋千玦顿了一顿,又才继续道:“还不快带本王去见你的主子?”

  蟒蛇男虽对宋千玦的态度颇为恼怒,但好在他还不敢轻易对大名鼎鼎的林木女王动手,只能强压下心头的怒火,瞥了眼两边的兽族,厉声道:“还不赶紧给我们女王带路!”

  于是,兽族迅速在包围圈给宋千玦让出了一条道。

  就在此时,队伍的后面突然传来一阵骚动,宋千玦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她猛地回过头去,只见纳兰静渊被两个兽人一左一右夹裹着押到了蟒蛇男子的面前。

  宋千玦的呼吸在那瞬间都顿住了,她惊愕地盯着纳兰静渊,她不是亲眼看到小孩儿已经走了吗?怎么又被抓回来了?

  纳兰静渊面无表情的看了眼宋千玦,随即有些懊悔的别过了头。

  就在几分钟前,他从竹林的暗亭里出来后又偷偷摸摸的沿着山路走了回来,一路上他都在祈祷着女王殿下英勇神武,一定会吉人自有天相,一定要等着他。

  所幸宋千玦并没有让纳兰静渊失望,他从侧面的山坡上爬上去的时候正好躲在灌木丛里看到宋千玦正在故作平静的与一个男子对峙。

  此时零域已是秋天,万木凋零之际,纳兰静渊看了眼四周的环境,这些草木只要有火星子引火,一定会顺着风向很快烧遍整座山,如此一来,他或许还有可能为宋千玦制造出逃的机会。

  想到这,纳兰静渊摸了摸自己身上几天前从山洞里带出来的打火石,成与不成,就在这一拼,然而,越是心急就越容易出错。

  纳兰静渊在用打火石打火的时候不小心踩翻了脚下一块石头,弄出声响惊到了不远处的兽族,队伍末端的两个兽人上来便将他摁住了。

  看着纳兰静渊被人制住,宋千玦自然是焦急的,但她着急也没用,她现在自己都插翅难逃,更别说救人了,这小孩儿既然走了就该彻底离开,这会回来是做什么?怎么这么蠢?

  其实,宋千玦怎能不知道纳兰静渊回来做什么?她明白的,她心里再明白不过,这小孩儿虽表面看着胆小懦弱,实则却也是个重情重义的,想必先前自己替他绊住了这些兽族,他该是自责内疚放心不下,终究回来了。

  只是,还是愚蠢,既然走了就该再不回头的。

  虽然宋千玦自诩自己已经将神情控制得很好了,但到底还是没瞒住那蟒蛇男人的眼睛,他看了看纳兰静渊,又看了看宋千玦,随后便上前同宋千玦说道:“这个人,女王殿下认识?”

  宋千玦警惕的迎上男人的视线,大脑开始飞速运转起来,如果她说不认识,纳兰静渊会被怎么样?如果她说认识,结果又会怎么样呢?看这男人的架势,如果先前不是认出她是林木女王的话,她现在很有可能已经在这男人的肚子里了,所以,她只能赌一把了。

  暗自攥紧了手心,宋千玦佯装没事人似的瞥了眼纳兰静渊,然后将他从两个兽人的中间轻飘飘的扯到了自己跟前,随即又去看那蛇化作的男子,说道:“这小孩儿我自然是认识的,尔等应该不介意我带上他一起去见你们主子吧?”

  纳兰静渊本就长得眉清目秀惹人喜欢,若不是宋千玦在这,蟒蛇兽人很有可能便要对他做出些事情来,又或者已经将这细皮嫩肉的小家伙拆吞入腹了。

  宋千玦说要带着纳兰静渊一起去兽王,蟒蛇兽人眼波一番流转,心想道:“看这女王模样还挺在意这小孩儿,如此也好,倘若女王敢在半路上耍心眼,还可以利用这小孩儿牵制女王。”

  于是,蟒蛇兽人点了点头:“既然是女王殿下的人,那就一起走吧。”

  路上。

  纳兰静渊跟在宋千玦身后越往前走越觉得周围的景色愈发熟悉,等他远远地看到山脚下那片幽紫色的花海后,纳兰静渊怔了怔,随即嘴角露出一丝笑来。

  宋千玦还在往前走,两个人尽量的放缓了脚步,但尽管如此,宋千玦却清楚,在天亮以前,蟒蛇兽人一定会将她和小孩儿押到皇城,届时,是生是死就真的只能听天由命了。

  更新3更快2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