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74 厉成中毒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珮茵和季君珣近些日子一直过得很是悠闲,两人虽也替厉成着急,但眼下的情况也容不得他们着急,宋千玦失去了记忆,新箩现在不知是敌是友,总之,他们的处境只允许他们按兵不动,否则,宋珮茵不敢保证他们三人能继续在这里待下去。

  对于新箩这个人,宋珮茵是了解的,他将自己的生命献给了零域,誓死也要捍卫这片天空下的和平,如今他们三人却想要来带走林木女王,这对新箩来说无疑是在挑战他的底线,而让宋珮茵不解的是,她在初来之时便向新箩透露过此行所为何事,依着新箩的性子,早该将厉成赶走才是,如何还会容他在这女王的须弥山住下来?难道他就不怕林木想起来所有的事情,要跟着厉成会去吗?

  许多时候当你顺着事情的发展去看问题的时候往往什么都察觉不到,但当你逆着方向思考的时候,你所寻找的答案往往都会变得清晰起来。

  宋珮茵仔细想了又想,她终于从中找到了些端倪。

  新箩之所以如此放任厉成接近林木,恐怕只是为了试探林木罢了,他想通过厉成知道,林木会不会想起往事,只有万无一失的确认后,他才能放心,毕竟如今的零域战火刚熄,百废待兴,如果林木再次半途出了什么事,只怕以他一人之力,终归是无法守护零域生灵的,所以他必须得确保林木女王不会再次离开。

  用厉成来试探林木,一旦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新箩就会毫不犹豫的除掉厉成。

  看着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的厉成,宋珮茵被自己心里的猜想吓了一跳,怎么说她也曾是这须弥山的上一任女王,这新箩的行事作风她还是熟知一二的,如果她猜得不错,厉成现在这副模样,怕都是拜新箩所赐!

  季君珣虽不知道这里面的门门道道,可怎么说也是通吃M国黑道白道的季先生,他认识的厉成可不是个如此轻易就会倒下的人,除非,有人在暗中趁他们不知道的时候动了手脚,而这个人是谁,季君珣心里却没底。

  “现在我们要怎么办?”

  季君珣看着宋珮茵问道。

  来这里快半个月了,季君珣尽最大的努力让自己适应了零域,也清楚的认识到,在这里,宋珮茵比他和厉成都要厉害。

  “去找宋千玦,只有她才能救厉成,不过我猜,新箩是不会让我们见到她的,又或许,在我们见到宋千玦之前,厉成已经......”

  余下的话宋珮茵没说完,季君珣却十分明白,现在情况紧急,厉成命悬一线,如果他们不尽快的话,这人,怕是真的再也回不去了,他还有老婆没追回来,还有儿子红豆要养,可千万不能死。

  傍晚。

  天边的云彩一重又一重的铺在山峦上,须弥山俯瞰着万物,在众生朝拜的方向显得如此庄重又神秘。

  今天是个大日子,再有一刻,便是林木女王接受零域各界人士朝拜的宴会,这其中便有纳兰皇家,妖族后氏,水族白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