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75 宋珮茵被堵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这是自零域结束战争以来的第一个如此重要的宴会,作为人族国师的新箩,自然要将妖族和水族的一举一动都掌握在手里,如此一来,宋珮茵便有了接近林木的机会,厉成的命保不保得住,就要赌一把了,赌林木这个身体里的另一个灵魂,另一个曾和厉成经历生生死死的灵魂,赌这个人会被想起来,至少,不会眼睁睁的任由厉成死去。

  新箩已经从眼线那得知了厉成吐血晕过去的事情,他猜,以宋珮茵的性格她一定不会坐以待毙,这个女人足够聪明也足够胆大,他得让人好好看着她才行,又或者,他可以花些时间劝劝宋珮茵这个卸任的前任女王不要妄想以一个凡人的身份来要求他些什么。

  新箩将三族来朝举行觐见的地方定在了往生殿,这是自宋千玦成为林木女王后第一次和自己的臣民们相见,如此重要的宴会丝毫马虎不得。

  季君珣被宋珮茵留在了沉香阁照顾厉成,她自己则趁着看守侍卫大意的当口从沉香阁后窗翻身而去。

  新箩料定宋珮茵不会坐以待毙,所以他事先在沉香阁通往往生殿的路上派人埋伏在了此处,倒不是真想与宋珮茵动手,这么做只是不愿发生那样的事罢了,毕竟宋珮茵也曾是林木女王,他们在零域共事了三百年,如果不是宋珮茵一意孤行要回去而他却不得不答应的话,想来如今的零域定不是这番模样。

  宋珮茵被两路人马堵在路口前行不得,多年来与新箩的相交让她知道,新箩这是铁了心要弄死厉成了,只是他堂堂一介人族国师,无缘无故弄死个凡人传出去名声不好,所以才选了毒杀厉成,造成个自然死亡的假象,这样一来,厉成既死了,他国师的面子也保住了。

  她到底该怎么办呢?怎么才能救厉成?

  被一众侍卫团团围住的宋珮茵不禁开始着急起来,她不知道新箩给厉成用的毒到底多厉害,但她明白时间一定不多了。

  在沉香阁通往往生殿的路上有一片茂密的竹林,眼下宋珮茵就被人堵在此地,这些人也不绑她,只将她看守在竹林中的小亭子里,竹林间一阵清风拂过,自来到零域,宋珮茵因为自己和宋千玦有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故此这么久了在人前一直都是戴着面纱示人的,如果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刻,或许,这面纱也是可以取上一取的,这可是新箩那小子逼她的,怨不得她!

  想到这,宋珮茵深吸了一口气,新箩不仁,就不能怪她不义了。

  墨绿色的长衫与青翠的竹几乎要融为一体,宋珮茵一双微带侵略性的眼就这么轻轻扫过眼前的一众人,面纱下的唇瓣翘起一丝转瞬即逝的弧度,随即她缓缓伸手将自己脸上的面纱取了下来。

  还是那双眼,也还是那副身段,可眼前被他们囚禁在此处的女子却分明是他们那身在神位的女王殿下。

  这到底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