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79 你不属于这里,留下来,迟早要出事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虽然对厉成的印象不坏,可终究也没太过深厚,林木转过身第二日便将这事忘了,如今看着眼前人,才终于想起来,哦,原来这个人还在这。

  厉成苏醒的很快,他一睁眼便瞧见宋千玦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明明曾是相濡以沫的爱人,如今另一个却全然不记得过去,自己对她来说不过是个陌生人,这样的失落使得厉成忍不住情绪再次沉了些,他对上宋千玦的目光,一时间,心间百般滋味。

  厉成觉着,上天不止是在考验他也是在惩罚他,惩罚他当初稀里糊涂懵懵懂懂的放走了宋千玦那么些年,所以才导致如今的境地,如果当初将她留下来,今时今日,又该是怎样一番光景?

  厉成本想留住宋千玦,可他到底还没在这不认识他的爱人心里留下重要位置,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宋千玦跟他客客气气地道别后再次消失在他眼前,盯着宋千玦的背影,厉成想起方才两人的对话,愈发的忧心忡忡了。

  “你到底是谁?”

  宋千玦问他。

  “我是你的爱人,是我们孩子的爸爸,是你的厉成。”

  厉成如是说。

  “可我对你一点记忆都没有。”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总有一天会想起来的。”

  “我以前,叫什么名字?”

  “宋,你姓宋,名千玦。”

  “你从哪里来?”

  “另一个世界。”

  “另一个世界?”

  “嗯,那是你我的来处,你我原本都不属于这里。”

  两人一问一答,接着便陷入了长久的沉默,半晌后,林木从榻上起身浅浅地看了眼厉成,形状优美的两片唇不知何时变得锋利起来。

  “我失了记忆,我不知道你所说的事是否真实,而我也并不打算找回你口中那些所谓的过往,我只知道,我现在是守护零域的女王,我对这片土地对这里的生灵有不可抛弃的责任,如果......如果你我之间真如你所说那般有着那样的过去,你就当那个人死了吧。”

  这话已说的十分绝情,于厉成来说已是心冷半分,谁知接下来林木却还有更让他头疼的话。

  “想必厉公子也知道自己为何身中剧毒,而你也知道,我虽贵为须弥山女王,可这人间的事却多数要仰仗国师新箩大人,新箩想要除掉厉公子,我今儿能救你一回,却难保回回都能救你,所以,我想要劝一劝厉公子,等身子稍微缓过来便离开须弥山回到你该回去的地方吧,你不属于这里,留下来,迟早要出事的。”

  说完,林木再没看厉成一眼,转身拂袖离去。

  这个女人,口吻太凉薄,眼神太淡漠,一点都不像当初那样古灵精怪可爱又惹人喜欢的宋千玦。

  缓缓闭上眼,厉成重新躺回了床榻上,他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口鼻,只剩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露在外面,很快,他的眼前模糊起来,倒不是哭了,而是他眼前全是如烟的往事,他想他和宋千玦的初见,想他和这女人其实连一场像样的婚礼都没办过,想从前横亘在他们之间的种种,也想那个由他一手拉扯大的孩子红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