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78 请你一定要救救他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依着林木的性子,他迫不及待想要除掉的人,林木一定不会再轻易被他糊弄过去,她会想要知道,自己究竟为何要找这凡人的麻烦。

  如果,如果幸运的话他或许可以再次欺骗林木,如果倒霉的话,林木万一想起从前的事情......

  新箩不敢想象那样的情景,现在的林木终究不是从前的那个女王,她原本并不属于这里,如果她要走,他是留不住她的,可那样的话,零域该怎么办呢?

  沉香阁。

  看过宋珮茵的折子后,原本就微微不知为何心慌的林木愈发慌张起来,她强自镇定一番后便找了借口溜出了往生殿,随着宋珮茵一起悄悄回到了沉香阁。

  当看到林木的刹那,一直守着厉成的季君珣终于松了口气,厉成的气息已经越来越弱,如果再不救治,只怕这条命当真要舍在此地了。

  “殿下,请你一定要救救厉公子,厉公子背井离乡来到此地,若是连妻子都还没找回却就此舍了命的话......”

  余下的话宋珮茵没说完,因为当林木听到妻子两个字的时候下意识的看了她一眼,那神情分明十分不自然。

  季君珣和宋珮茵自觉地将房间留给了林木。

  床上躺着的人面色苍白,呼吸羸弱,比前几天林木见到他的那个晚上又瘦了几分,眉宇间轻轻微蹙着,显然,厉成现在并不好受。

  林木不善为人把脉,但好在她神力深厚,为人解个毒,从阎王那将人抢回来还是有几分本事的。

  回来的路上宋珮茵并未向林木提及这厉公子究竟为何中毒,她是个聪明的,她知道即使她不说,想来林木也该明白的。

  人族国师与须弥山女王一向是顶好的合作伙伴,这让林木自己发现新箩的心思可要比宋珮茵告诉林木好的多,毕竟在林木心里,新箩终归是陪她一起从黑暗走向光明的人,宋珮茵虽未曾到过无虚崖下,却仍旧能想象到那个地方是一种如何生不如死的存在,在他们三人到来之前,林木已经和新箩被妖王封印在那地方长达半年之久,新箩是她生死相依走过来的人,无论新箩做了什么,宋珮茵猜,林木都不会轻易动他。

  而这,也是宋珮茵为厉成最担心的部分,新箩想要置厉成于死地,可林木又丝毫没有要想起往事的模样,她担心再这样下去,就算林木救了厉成一回,可难保新箩不会再继续对厉成下手。

  新箩用的毒不能与寻常的毒相比,故此林木颇为费了些神才终于将厉成从鬼门关拉回来。

  额间微微出了些汗,林木坐在榻上仔仔细细的打量着厉成的脸,不可否认,这男人长得很是讨她喜欢,于是她又下意识的想起那个两人在后山相遇的夜晚来,他霸道无比的将她抵在山石上,让她这个千百年未曾丢失初吻的女王殿下第一回知道了与人亲吻的滋味,啧,怎么说呢,感觉还不错。

  虽然对厉成的印象不坏,可终究也没太过深厚,林木转过身第二日便将这事忘了,如今看着眼前人,才终于想起来,哦,原来这个人还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