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85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王上口口声声说战争是妖王和水族勾结引起的,可如果王上当初没有无故消失,想来,零域今日也不是这般模样!若仔细算来,王上你!才是零域最大的罪人!是你一手造成了现在浮尸遍野的局面,而你却还悠哉的居住在这华美的宫殿里,享受着世上最好的一切,可那些因你而死的亡灵,他们犹在荒野飘荡,那些失去亲人家族至此阴阳两隔,这笔账!王上,你说该怎么算!”

  偌大的殿堂上,老者质问林木的声音传入每个人的耳中,这其中不乏颇为认同的,新箩甚至还看见有人暗自攥紧了拳头,望向林木的时候竟也有了恨意。

  这是一件多么的荒唐的事情,这些愚蠢的家伙居然对自己的守护神产生恨意,有了怀疑!

  很显然,老者的话彻底吸引走了林木所有的注意力,她脸上先前细微的神色全都不见了,一张脸无波无澜,她依旧威仪尊贵地坐在那宝座上,如一座雕像般俯瞰着底下芸芸众生。

  面上虽不动声色,可林木那颗自杀了妖王之后便浑浑噩噩的心这会子终于真真正正颤抖起来,她忍不住顺着那老者的话想了下去,她甚至觉得,自己这双手上已经沾满了鲜血,那些枉死的生灵全部都涌向她叫嚣着要她偿命......

  老者还在喋喋不休地说着些什么,可林木已经全然听不见了,她眼前忽地出现一片滔天的火光,熊熊大火滚滚浓烟里夹杂着一阵令人迷醉的芬芳,她浑身僵硬地漂浮在冰冷的暗河上,有一位十七八岁的少年郎在那大火纷飞里冲她天真无邪的笑着......

  “静渊......”

  下意识地,林木呢喃出声。

  殿下的新箩从林木的眼神不再开始动作以后便发现了林木的不对劲,所幸他反应极快,站起身来派了人将那老者绑起来直接轰下了山,随即借着林木巍然不动的时刻警告众人道:“女王殿下是天神派下人间守护诸位安平的,不求诸位感恩戴德,但也绝容不得有人肆意污蔑!惹怒天神的下场,诸位难道真想一试吗?”

  新箩平日里是个顶温润的人,可此时此刻他说这话时那双眼里却满是杀气腾腾,他斜睨了一眼原本底下窃窃私语的各路牛鬼蛇神,好在他于这些人来说公信力还不错,很快便稳住了局面。

  “王上?”

  林木不知自己是怎么了,她一个激灵被新箩猛地叫醒,那双一动不动的眸子终于重新活络起来。

  “王上?”

  新箩又叫了一遍林木,他微微蹙起眉头,心里愈发担忧起来,林木如今这个情形,也不知事情究竟还会不会朝他期许的那方发展。

  原本一派祥和君臣安好的局面终究还是被那老者一番言辞给彻底的破坏了,新箩派人弄走滋事的老家伙后,大殿上一时间竟再无敢上前进言,新箩瞧着不大高兴,他和林木两个人为了零域的生灵披荆斩棘半辈子,到头来却落得个战祸之源的说法,这算保的哪门子的安平?

  眼见着林木脸色不大好看,连着国师新箩也愈发沉下脸去,纳兰一族的皇上率先站了出来,仿若没方才那回子事似的,端庄肃穆的先向林木和新箩表达了这回纳兰姓氏作为人族之王对于天神和天神的助手无上的感激与崇敬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