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86 妖族质子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纳兰皇上站出来后总算将大殿上凝重的气氛冲缓了些,当新罗意识到自己作为国师实在不该如此喜形于色之下,于是他立马敛去了所有外露的情绪,重又恢复到先前那般模样,接着又十分得体的将大殿上的仪式进行了下去。

  林木虽然一直想要聚精会神,奈何她却有心无力,方才那老者的话仿若一股极深极长的力量将她不停地拉入深渊,这场战火真的由她而起吗?难道她真如那老者所说是个罪大恶极的人?

  新上位的妖王一直在密注意着林木的变化,当他看到林木因为老者而露出恍惚的神情时,妖王的嘴角微不可查的掀起一丝小小的角度,随即他站起身来上前几步特地高声冲王座上的林木唤了句王上。

  林木正在深思,妖王这忽地一声将她吓了一跳,她回过神来有些心不在焉的斜睨了一眼妖王,问道:”你与本王有何要说?”

  妖王笑了笑:“王上,这场战火皆是由上任妖王挑起,害得多少无辜性命就此丧生,我知道,今日我作为新的妖王被邀约至此,在座的诸位恐心里都不大舒坦,妖族对零域犯下如此罪行,我作为新任妖王深表歉意,在这里,我以妖族之王的名义向王上以及众位保证,妖族绝不再犯人族,绝不主动故意挑起事端。“

  妖王一番表忠心的话来的实在莫名其妙,虽然众人皆知这妖族日后在零域内的日子不会太好过,但这妖王就算此时故意示弱示好又有什么用呢?

  妖王知道自己这话说得冠冕堂皇了些,果然,他话刚一落口便听到了大殿上不少人发出了嗤地一声,那声音虽不大,却十分刺耳。

  当然,妖王是做了万全的准备来的,这些反应他早就料到了,俗话说成大事者万般皆可忍,想当初这高高在上的女王林木不也被关在无虚崖下求生无门求死不得吗?来日方长,他所谋划的,他想要的,慢慢来!

  对身边哪些恨不能将他杀之而后快的人族,妖王丝毫不在意,他恭恭敬敬地朝着林木伏下身,说道:“王上,妖族为了表示此次悔过的诚意,我自愿将膝下唯一的孙儿送到须弥山为质,还望王上能够接纳微臣小小心意。”

  要送唯一的孙儿到须弥山为质子?

  这话从妖王口中一经说出,大殿上顿时沸腾了。

  林木有些头疼的微微蹙起眉头,这妖王究竟想干什么?是真的甘愿就此臣服还是另一个阴谋的开端?

  新罗显然也没想到妖王会如此举动,他疑惑的盯着妖王,后者却无畏无惧一副堂堂正正地模样。

  不过,既然人家送上门来,自己也没有不接的道理,林木冲一旁的朝官微微点头,算是应允了,她倒要看看,这妖王究竟是要做什么?

  “王上有命,愿接纳妖族质子暂居须弥山,请质子上殿!”

  妖王像是早就料到了这样的结局,他胸有成竹地抬起头冲林木露了丝神秘莫测的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