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90 该杀之人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听老皇帝老泪纵横的说起自己的孙儿,林木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她听到老者唤那孩子静渊。

  “纳兰静渊。”

  林木轻声呢喃了两句,恍惚间,有些过往的片段在她脑海里一闪而过。

  新罗的心思已经完全被妖族的后云夏给占据了,作为人族的国师,他迫切的想要知道,这个后云夏究竟是怎么回事,妖族竟主动献出质子,这其中必定有所图谋,况且,这个后云夏又与纳兰皇家的皇孙纳兰静渊长得如此相似,这妖族到底是要干什么?

  不过,林木并没有给新罗让他想明白的时间便一口应允下来将后云夏收了。

  兰亭。

  兰亭已经多年无人居住,自从几百年前女王从外面带回来一个男人死了之后,这里便再也无人入住了。

  后云夏并不知道这件事,他被一众宫婢簇拥着欢欢喜喜的住了进去,当然,就算他知道了心里有什么不愿意,纵使他性子瞧着骄纵,其实也是不敢太过放肆的,毕竟女王先前在大殿上已经给了他一个下马威。

  大宴结束后,新罗随同林木的指示同她一起回了神女殿,说是有事要问他,新罗猜,十有**是为了那厉成厉公子的事。

  神女殿。

  林木屏退了所有人,只留下新罗与她各自站在案几前。

  林木的脸色不大好看,似是有些动怒。

  “国师大人,你是聪明人,该不会不知本王找你所谓何事吧?“

  新罗原本想装糊涂来着,可他又觉得这样实在没什么意思,索性也就不再否认,大大方方的就承认了,而且还问了一句让林木不知该如何回应的问题。

  “王上,你从前从来都不干涉我做的事,怎么如今我不过杀个人,王上却如此大的反应?“

  这话叫林木着实为难了些,可她又仔细想了想,遂问道:”不过杀个人而已?本王竟从不知国师大人如此将人命不当一回事。“

  ”王上,新罗杀的都是该杀之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零域!”

  闻言,林木眼皮一抬:“那好,你现在告诉本王,厉公子的生死与零域安平有何干系?只要你能说服我,本王此后决不再插手此事。”

  林木一句话并没有哪里不对,可新箩却心下犯了难,而他不知道的是,林木是故意这么说的,因为林木想要知道,在她脑海里消失的那段记忆是否真的与那厉公子有关,是否又真的与新箩有关。

  与林木共事多年,虽说现在这具身体已经完全换了个灵魂,但新箩知道,无论是宋千玦还是宋珮茵,源泉处都依然只有林木一个,从前他没有任何事能够瞒得住林木,不想过了这么久,林木竟还和当初一样。

  尽管知道自己骗不了林木,可新箩依旧没打算说出实情,现在林木失忆,他想要冒险赌一回,赌林木再也不会想起那些往事来。

  “王上,那厉公子的生死的确与零域没有什么干系,我之所以想杀他,不过是因为那厉公子不知是怎么了,喜欢在人前胡言乱语,说什么王上是他的妻子,这样有辱王上圣名的人,新箩以为,留不得!”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