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93 突如其来的吻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这一趟来的实在是值。

  既在女王林木面前刷足了存在感,也让后云夏知道了这女王对自己的态度,那冬阳山引汤泉水可是个劳民伤财的大工程,但林木却连考虑都没考虑便直接应了,这以后的日子,还真说不准了。

  后云夏得了意外之喜,自然是高兴万分,但他这人喜欢剑走偏锋,又或者说其实喜欢得了颜色就要开染坊,总之,得寸进尺。

  林木本以为后云夏得了自己的许诺就该心满意足的离开回去兰亭才对,谁知他却在这事完了后依然站在原地,半点要走的意思都没有,林木有些奇怪,遂问道:”后公子可是还有什么事吗?“

  闻言,后云夏装模作样的将埋着的头慢慢抬起来,随后有些忸怩的开口:“王上,以往云夏在妖族都是和兄长们一起安寝,如今云夏初来乍到,一个人睡有点害怕。”

  这话说完,不止林木,就连殿里的一众宫婢们都纷纷瞪大了双眼。

  呵,这妖族质子还真是......

  林木怎么也没有想到后云夏竟然会说出如此事情,略一思索,林木玩味似的上下打量了一番后云夏,半晌后,她笑问道:“那后公子想要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你放心,只当本王做得到,一定不会让后公子委屈了才是。“

  “真的吗?“

  后云夏忍不住又往前靠了些。

  后云夏站在台阶下,林木站在台阶上比他高出一截,此刻两人不过半尺来长的距离,那个总是出现在林木梦里的少年此时正活色生香的站在她眼前,哪怕她明知这人不过是有一张与那小孩儿相似的皮囊,她却仍旧心甘情愿的沉溺其中,她想看着这孩子对着她单纯无邪的笑。

  于是林木点了点头:“本王说话自然是算数。”

  得了林木的承诺,后云夏开心极了,他看着林木说:“王上,云夏能在您的外殿内安寝吗?云夏第一次见王上就喜欢的很,云夏有好多话想和王上说呢。“

  林木想了想自己连日来的梦境,遂点了头,反正她夜里也无法轻易安睡,让这孩子陪她说说话,倒也不是什么坏事。

  没想到林木真会如此纵容自己,毕竟这话一出口后云夏自己都觉着胆大妄为了些,他一个妖族质子,又是男人,怎么能和须弥山女王共卧一寝呢?

  林木点了头,这着实又是个不小的恩赐,后云夏又惊又喜,在准备回去兰亭收拾些东西之前,他壮着胆子站在台阶下踮起脚尖,当着众宫婢的面在林木的脸颊上飞快地落了一个吻,随即撩起自己的衣摆飞也似的逃窜出了殿门,一边跑还不忘用那清清朗朗的男声说道:”谢谢王上。“

  当后云夏的唇贴上自己脸颊的那一刻,林木整个人浑身僵在了原地,她从来没有将自己与那小孩儿的关系想象成这般暧昧,她不过只是依从内心的感受,想要保护这孩子,将这孩子当成自己的弟弟疼爱罢了。

  等林木反应过来后,后云夏早已奔出了殿门,林木忍不住又转念一想,许是她自己想多了也不一定,毕竟她怎么说也是几百岁的人了,这孩子真心喜欢她将她当成姐姐般做下这事也是情有可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