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92 试探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此时,后云夏冷哼一声:“本王做事,向来喜欢随心所欲,还轮不到你个小小的宫婢来教训我!本女知道,你是王上的人,如今我打了你,怎么也该去向王上赔个不是才对。”

  神女殿。

  林木今日费了些神为厉成驱毒,此时正有些疲倦之意,刚想吩咐人伺候自己沐浴安歇,谁知她却忘记了自己今儿个在大宴上给自己招了个麻烦回来,眼下那麻烦正在殿外候着,等着她召见呢。

  后云夏微微撅起嘴来,竟恶人先告状:“王上,我不过自言自语和自己开了个玩笑,这宫婢竟然就拿腔作势的教训我,人家觉得委屈,一时没忍住......没忍住便打了这位宫婢姐姐。”

  闻言,林木似笑非笑的抬起头瞥了眼后云夏,随即又将视线落到了那宫婢的脸上,呵,鲜红的巴掌印子还挂在脸上呢。

  像是来了兴趣,林木忽而露出玩味的笑,看着后云夏说道:“哦?不知后公子是与自己开了个什么玩笑?可否说给本王听听?”

  后云夏装模作样的为难了几秒,随后小声嘟哝:“我...我是说想要将冬阳山的汤泉水引到兰亭去,以便我日后好浴澡......”

  说完,后云夏抬起头小心翼翼地看了看林木的脸色,谁知林木非但没有动怒,反而笑了起来。

  “呵,你个小东西倒还真是会享受,不过,你既远来是客,有这么点要求,本王不应你就说不过去了。”

  林木的回应是后云夏没有想到的,他瞪大了一双眼不敢置信的看着林木,当然,同样不敢置信的还有跪在地上的宫婢,林木女王连自己舍不得建造的温泉池子竟允诺了这妖族质子,这,这实在不该啊!

  后云夏在心里倒吸了一口凉气,他弄出这档子事,本意就是来找骂刷存在感的,谁曾想这女王林木竟就还真的答应他这个既无理又任性的要求了。

  后云夏在被妖王送到须弥山之前便知道了自己这张脸与众不同,他和那人族皇孙纳兰静渊有着九分相似的模样,若不是仔细瞧,看着也就真是一人,大宴上在往生殿的时候他便觉察出这女王林木对纳兰静渊这个名字似乎颇为不一样,连着他这张脸便也不一样了。

  如今看来,这林木女王对自己这张脸果真是不同的,又或者说,林木女王对纳兰静渊是不同的,只是不知,这二人又有何渊源?

  后云夏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惊讶之情,他忍不住上前了两步,扬起一张年轻好看的脸,口吻颇为欢喜:“真的吗?王上说的是真的吗?王上真要为云夏将那冬阳山的汤泉水引到兰亭去?”

  见后云夏如此高兴,林木免不了为他的笑颜恍了些神,这男孩子与她梦中的那小孩儿是如此的相似,她想,这日后,她怕是忍不住要对这孩子宠溺些了。

  后云夏没料到女王林木对自己是如此的偏爱,他心里说不得意那是假的,他还没开始行动呢,这女王却先有了缴械投降之势,这么说,假日时日,他岂不是就可以得到女王林木的信任,然后去做他想要做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