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95 如果连他都放弃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当然,厉成知道的远不止这些,比如,他还知道,有一位人族的长者在大殿之上将这场战争的渊源都归结到了宋千玦身上,虽然这长者当时就被新箩派人抓了起来,可谁能保证这些话就不会对在座的其他人产生些什么影响呢?人心这个东西是最复杂的,一旦喜欢随波逐流,没有自己主心的人,很容易便会被别人蛊惑。

  刚在大宴上出了这样的事,如今宋千玦又将后云夏留在了神女殿过夜,甚至还要为了他不惜劳民伤财的将那冬阳山的汤泉水引到兰亭来,这女人到底想做什么?难不成她还真喜欢上那小屁孩要为那孩子负尽天下人?!

  厉成就这么一路胡思乱想着到了神女殿的不远处,女王的安寝处,自然有重兵把守,厉成若是想进去,自然是不大可能的,可尽管如此,他还是不愿离去,哪怕他站在此处根本见不到宋千玦,哪怕他们中间隔着重重宫墙和那些早已被宋千玦忘却的情意,他也仍旧要在这里,如果,如果连他都放弃了,那他们之间便真的要就此结束,他不会让那样的事发生的。

  厉成就这样远远地站在树下,他被笼罩在一片阴影里,若不是仔细辨认,怕是没人能发现他,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厉成忽觉身后有脚步声传来,他转过身去,发现来人是宋珮茵和季君珣。

  两人是在厉成离开沉香阁半晌后才发现厉成不见的,联想到今日的那些事,宋珮茵想也没想,直接带着季君珣一路来了神女殿,她敢肯定,厉成一定在这里,所幸,还真被她在这里将人找到了。

  厉成独身一人站在树下,遥遥地看着宫墙的方向。

  此情此景,何其令人唏嘘。

  季君珣上前一步,担忧的看着厉成,劝慰道:“厉成,我知道你心里着急,可你身上的毒刚解,就算你再......”

  话说到这,季君珣忽然顿住了,片刻后他又接着开口:“你现在最该做的,是爱惜自己的身体,早日好起来,只有这样,才能做接下来的事情。”

  在这样陌生又离奇的世界里,身边还能有两个熟悉的人关心自己帮助自己,换做任何人都会感动,厉成也不例外,他也是个凡人,又尤其是在这样的关头,季君珣一番话虽再平凡不过,却也仍旧让厉成感激,他没说话,只微微侧过眼看了下季君珣安抚在他肩侧的那只手,点了点头。

  “你是因为听了今日那些传闻,才来这里的吗?”

  宋珮茵问道。

  厉成还是没说话,他只转过头再次看向神女宫的宫门,他在想,这会儿,宋千玦在做什么呢?她是否能感觉到自己在这里等着她......

  神女殿。

  就在厉成被宋珮茵和季君珣两人带回去的时候,厉成转身的刹那,林木的心口忽地绞痛起来,许是这个身子始终还残留着那些她作为宋千玦时留下的痕迹和思绪,就在那一刹那,她居然透过重重宫墙,看见了厉成的背影。

  一旁的后云夏被林木捂心口的动作吓了一跳,连忙奔上前去唤了一声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