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96 熟悉又陌生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王上,你怎么了?”

  后云夏紧张兮兮地扶着林木的胳膊,看那神情,倒是真像在真心实意的关心林木的安危。

  见后云夏如此,林木嘴角微微扯出一丝笑意,不露痕迹的从后云夏怀里抽出了自己的手臂,拉开了两人的距离,轻声道:“本王无事,后公子且不必如此紧张。”

  闻言,后云夏脸色一僵,整个人的神情瞬间黯淡下去,他微微嘟起嘴来,抱怨似的嘟哝道:“王上怎么还叫我后公子,听着真别扭。”

  林木眼里带了点笑,略一挑眉:“哦?那你想本王叫你什么?”

  “云夏,王上以后叫我云夏可好?”

  林木点点头:“好,就依你的意思,以后,本王都叫你云夏。”

  “谢谢王上。”

  “这有何可谢?”

  说起这事,后云夏就势整个人坐在了案几下的软垫上,那软垫在台阶上,如此一来,林木自然比后云夏高了几分,后云夏若是想要看着林木说话,就必须得扬起头来。

  “虽然王上并未追究云夏什么,可云夏自己明白,我是皇爷爷膝下唯一的孙儿,自小就被他惯坏了,性子骄纵又不讲理,来须弥山之前,皇爷爷便教导我,在这神山之处决不能再像家里那般任意妄为。”

  说到这,后云夏顿了顿,见林木没什么大的反应,于是又才继续开口:“想必大家都知道,作为质子的日子是怎样的,我也知道,所以不瞒王上说,云夏其实并不愿意随皇爷爷来须弥山,可奈何我是妖族唯一的皇孙,上任妖王对零域犯下如此滔天罪行,害死多少无辜性命,这些,说到底,都是妖族的过错,所以,作为皇爷爷最疼爱的孙儿来须弥山,这是云夏的责任也是云夏的义务。原本云夏是十分害怕的,可皇爷爷告诉我,说我与那纳兰皇族的静渊皇子生得十分相似,女王待静渊皇子亲如姐弟,就算日后云夏哪里惹了女王不高兴,女王也会看在云夏这张脸的份上饶过云夏一命。”

  林木若有所思的盯着后云夏半晌没说话,她知道,后云夏没有说谎,后云夏甚至是坦坦荡荡,丝毫不掩饰自己说到底其实是纳兰静渊替身的事情,真不知是该说他聪明真诚还是该说他愚笨狡猾!

  就在后云夏不知眼前这女王究竟在想什么的时候,林木忽然又开了口,叫人听不出她的情绪来。

  “所以,你才故意使小性子,想知道本王对你究竟是个什么态度,有多少耐心,是吗?”

  该说的不该说的,方才后云夏已经一股脑都说了,眼下他也没什么好遮掩的,听林木如此相问,他倒也不撒谎,反倒点头嗯了一声。

  “我害怕嘛,我想让王上记得我,如果一个质子被王上忘记了,那他往后的日子一定不好过,谁都可以欺负我,云夏不想过那样的日子,我想要被王上放在心间,这样,就谁也不敢动我了。”

  眼前的少年眼神澄澈,肤如上好的羊脂玉般没有丝毫的杂质,一张脸清白干净,眉骨间自有一番年轻人的味道。

  于林木来说,后云夏是如此的熟悉,又是如此的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