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98 没有人能再夺走她的少年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翌日。

  林木这一整夜都睡得不大踏实,天蒙蒙亮的时候方才睡得沉了些,自从经过昨夜的事情后,后云夏的性子总算收敛了些,否则,依着他的想法,他这会子可是要胆大包天的闯入内殿去叫林木起床的,然而,这位女王的性情他一时还捉摸不透,他可不想因为急功近利而惹怒了这位女王,反正时间还长,他有的是功夫慢慢来,就不信每天看着自己这张脸,她还能永远镇定自若!他到要看看,这位女王能坚持多久不动自己!

  内殿的林木还没有要起床的迹象,后云夏自己穿戴好后便轻手轻脚地离开了林木的寝宫。

  女王为了妖族质子要将冬阳山的汤泉水引到兰亭,昨夜还将人留在神女殿过夜了。

  这个消息是新箩今天早上才知道的。

  他当时正在洗漱,听了这话,一口水差点没喷在前来汇报的人身上。

  大多数的人都有这个毛病,一旦听到了自己不愿意接受的事情,总会下意识的反复确认,新箩也不例外。

  他忍着咬碎牙的冲动,盯着自己的下属:“你再说一遍?”

  下属抖了抖,只得又将方才的话重复了一回。

  神女殿。

  林木悠悠转醒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她坐在华丽宽大的铜镜前看上去有些无精打采。

  正在此时,汀雪急匆匆地走了进来。

  “王上,国师大人在殿外求见。”

  听见国师大人二字,林木微愣了一下,随即淡淡地回道:“让他去书房等我。”

  “是,王上。”

  林木当然是知道新箩究竟为何来找自己,可她并不打算理会新箩,因为,她如今所有的心思全都放在了那个叫后云夏的妖族质子身上,她得承认,她的内心其实从见到后云夏想起纳兰静渊的脸时便一直未曾平静。

  那个孩子是她所有的过往记忆里为数不多留下痕迹的少年,她曾想,如果上天能见她再见一次那少年,她就是献上性命也可以,本以为只是奢望,没成想上天是真的眷顾她。

  如今那孩子回来了,她既不能表现的太过在意,又不能太冷落,一颗心仿若被放在山脚下那片地狱枝烧成的大火里煎熬似的,不过,好在如今她是这零域的王,没有人再能夺走她的少年,她终于可以兑现当初的承诺,永远保护他。

  新箩本以为林木会像平常那样最多片刻的功夫就会来书房,谁知这回他却遇到了冷板凳,他独自一人在书房里等了约莫一刻钟的时间也没将人等来,期间他好几次叫人去看看到底怎么回事,结果带回来的消息却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女王命他等在此处,不可再随意闯入神女殿。

  林木此举无疑让新箩心中的那根刺愈发扎得疼,他只要一想起妖族质子和林木同住一殿他就无法控制自己的想法不去深想些什么,而越深想,他就越气恼。

  他恨,他怒,他也怨,但更多的是怪他自己。

  是他当初没有守护好最初的林木女王,所以才有了这些事,如果一切能重来,他想,他不会答应当初林木让他守护零域的请求,而是选择和林木一起离开这世界,管它什么天下苍生!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