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01 国师大人这是想要再来取一回厉某的性命吗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汀雪几句话对新箩来说犹如醍醐灌顶,他乱糟糟了许久的脑子终于开始清醒过来。

  对啊,他怎么忘了呢?

  那个知道女王林木所有过去的男人可还在这须弥山呢,自从上次自己对他用毒被林木发现后,又因着连日来的诸多事宜,故此若不是此时汀雪向新箩提及此事,新箩都快忘了这人呢,不过,这件事还需谨慎考虑,毕竟那厉成可不是什么与林木无关紧要的人。

  沉香阁。

  一连几天没见着宋千玦的面,这让厉成始料未及,他和宋珮茵季君珣三人仿若已经被彻底的遗忘在这角落里,被人忘记,这可不是他们历尽千辛万苦来到这里的初衷,只是,眼下的情况他们能做什么呢?

  宋珮茵和宋千玦生得相似,宋珮茵原本想借着这个方便帮厉成弄些他和林木单独相见的机会来,只可惜虎视眈眈的新箩一直在林木周围徘徊,她找不到合适的机会下手,于是,此种办法只能就此作罢。

  新箩到沉香阁的时候,三人正在想办法,宋珮茵甚至准备若是再想不出来,她便要以身犯险,无论如何都要给厉成找个去见宋千玦的机会,也好让他们知道,宋千玦与那后云夏如今到底是个什么情形。

  新箩的到来令屋里的三人如临大敌,纷纷站了起来。

  ”国师大人,不知您此来何意?“

  上回宋珮茵将新箩从大宴骗到神女殿的事情已经让两人彻底撕破脸皮,加之厉成的事情,故此宋珮茵也懒得再与这人虚与委蛇,她丝毫不客气地盯着新箩,一脸的戒备。

  新箩似是料到宋珮茵会有如此反应,他不以为然的笑笑:”我此来自然是想与厉公子说说女王殿下的事情。“

  闻言,宋珮茵还想说什么,厉成却在这时站到了新箩面前,他本就生得英俊,此前又清瘦了些,眼下着了件墨竹的薄衫,瞧上去很是有些气骨翩翩的味道。

  厉成盯着新箩,神色坚毅:”国师大人这是想要再来取一回厉某的性命吗?”

  在这之前,新箩从未与厉成正面相交过,两人也没什么机会言语,新箩一直以为这厉成不过是个平常男子,至多也就比常人英俊了些,高大些罢了,若是要与他这掌四族的国师气象相比,自然是要被比下去,然而,时至今日,新箩才发现自己一直都小看这男人了,厉成不仅没被他比下去,反而比他多了分沉稳之意,他来之前特意从汀雪那打听过了,据说这厉成自从被林木救下的那日起,便再也没有见过林木,而依着厉成往日所说,女王林木是他明媒正娶的妻,这么多日不见且听闻林木与那后云夏相处多日,他倒是还能坐得住。

  想到这,新箩忽然笑了笑,面上一片平和之意:“厉公子真是说笑了,你们三人当初还是我带进来这须弥山的呢,又何来害你之说?”

  闻言,厉成也不甚在意的微微从嘴角扯出一丝笑意来,像新箩这样的人他见多了,都是背地里捅刀子明面上还要和你笑脸相视的人,他不怕他来,怕的是他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