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00 听说是个男狐狸精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后云夏的声音很好听,像是有一种吸引人的魔力,引着林木连他牵自己的手都没追究,反而还顺着他的话真去想了想自己身为天神,那天宫到底是什么样的,而她,在天宫里又是什么样的,只可惜,这些东西,林木的脑海里全无印象。

  后云夏许是看出林木脸上细微的变化,于是他十分聪明的转移了话题。

  “王上,你相信愿望吗?”

  “愿望?”

  “嗯,在我们妖族有个传说,只要你见到了这世上最奇特的景致并许下你的愿望,等不久后,这些愿望都会实现。”

  不知是真信了还是假装,总之,林木十分配合的问道:“那云夏你呢?你许下的愿望都实现了吗?”

  后云夏摇摇头:“我还没许过愿望呢,因为我觉得,从前见过的那些景致,都算不得最奇特。”

  “那现在呢?你想要在这里许愿吗?”

  “嗯,想。王上,你和云夏一起吧,心诚则灵嘛,试一试,好不好?”

  林木说要将冬阳山的汤泉水引到兰亭去可决不是只图一时哄着后云夏高兴,她是真将这事放在了心上,故此当她和后云夏从后山回到神女殿时,连一直不肯离去等在殿外的新箩都没见,反而是让汀雪找了人来,自己亲自选派了一支最精干的开山凿水的队伍去了冬阳山,立即开工。

  自从新箩成为国师辅佐林木治理零域以来,新箩还从未在林木这里如此不受待见过,他笔直地站在神女殿外,亲眼看见汀雪带着一队人匆匆进去,过了半个时辰又从里面匆匆出来,这事不用别人说新箩都能猜到,是林木真要为了那后云夏去冬阳山开山凿水了。

  一连好几天新箩都没能见到林木,更别提厉成了,两个男人虽说立场不同,但如今的情形却是一样的。

  他们都比较讨厌那个后云夏。

  这几日,关于林木对后云夏的宠爱传遍了须弥山的各个角落,一时间,流言遍地,不过,林木仿佛不知道似的,她依旧随着自己的性子对后云夏好,只要是后云夏喜欢的,想要的,哪怕是水中的月亮,林木都会想法子给他捞上一捞。

  坊间皆有传闻,说妖族派了只男狐狸精来勾引女王,好让女王断送江山来了。

  这一日,新箩再次登临须弥山神女殿,当然,等待他的依然是,女王殿下身体抱恙,不宜相见。

  自然,这话谁都知道是骗人的,女王殿下明明和那男狐狸精整日厮混在一起。

  许是也觉得这位国师当得不容易,又许是最近的林木愈发让人看不懂,汀雪昨日才定下的决心此刻再次开始摆动了,她从神女殿出来后经过新箩面前时停下了脚步。

  “国师大人,作为女王殿下的护法,我有一个建议,你想听吗?”

  “说。”

  “去找那位厉公子。”

  这话说完,汀雪再不多留,大步离去。

  她知道,新箩比她聪明的多,如今这样不过是一时被女王气糊涂了些罢了,现在只需要她向他抛出一条引线,这国师新箩便自然能解决后云夏这个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