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03 宋宋,我该怎么办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要将林木的心思从后云夏身上找回来!这是当前刻不容缓的问题!一旦时日久了,若林木真对后云夏动了其他心思,厉成不敢想象,他该如何自处。

  二更天的风带着些寒意,厉成的心却比这风还要冷,他垂下眸子去看那日在后山他趁着宋千玦意乱情迷之时从她左耳上取下来的耳环。

  盯着那耳环良久,厉成若有似无的叹了口气。

  “宋宋,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翌日。

  神女殿。

  后云夏早早地醒了过来,他还是住在外殿,虽说林木对他疼爱,可这终究在林木心里对他除了姐弟之情再无旁的东西,故此无论后云夏如何软硬兼施,林木的原则却从未动摇过,她虽不记得往事,却能知晓自己在面对这张脸时曾有过的感觉,她从来,都只拿纳兰静渊当做疼爱的弟弟对待,再无半分其他的心思,而后云夏仿佛求的可不止这些。

  林木昨晚做了个梦,梦里是一片深夜,她不知为何受了重伤,有个看不清面容的男子一直背着她,还同她不停的说话,生怕她睡过去,她觉着很累,想把眼睛闭上,那男子却是不许,故意好几次将她弄醒

  外殿里没有其他人,内殿也没有,林木睡觉的时候不喜欢有人在旁边,故意内殿也没有,不过,林木自己倒是设了一层结界,凭后云夏是越不过这结界的。

  昨日后云夏和林木约好了今天要去冬阳山看看那引汤泉的事情进展的如何了,眼下这个时辰已不算早,后云夏梳洗完毕后,内殿里的林木还是没什么动静,于是他打发了手底下的人出去,自己蹑手蹑脚的想要去内殿叫醒林木,不过,这临到门前,却忽地想起来,此地林木亲自设了一层结界,他是进不去的。

  不过,后云夏可不是轻易放弃的人,既然进不去,那他便要喊了。

  “王上?天都亮了呢,您还不起吗?”

  “王上,云夏都饿了。”

  “王上?您要是再不起,云夏可就进来了啊。”

  后云夏本以为林木还是没醒,谁知这话音刚落便听得内殿里传来一句:“呵,我说我这梦里怎么这么吵呢,原来是你在本王耳朵边嚷嚷。”

  听到林木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后云夏一怔,随即微微抱怨道:“还不都是王上起晚了,明明昨日和我说好今天要去冬阳山看日出的呢。”

  闻言,林木甚是惊异:“看日出?”

  后云夏气结:“王上,您不会是真忘了吧?你你欺负云夏,人家还以为王上今日真要带我去呢,没成想,原来王上根本没将这事放在心上,哼,我生气了,今日不陪王上了,王上自己找人去玩儿吧!”

  说完这话,后云夏不知是真心还是假意,当真一甩袖子扭头便走了。

  林木在内殿不以为然的笑了笑,在她看来,这孩子心性简单,只要她过会叫人备些礼物送过去,这孩子自然又会巴巴地围过来了。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